《摇篮》英文免安装版

《摇篮》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摇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lying Cafe for Semianimals | Flying Cafe for Semianimals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探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4-09
游戏介绍

说到Flying Cafe大家可能都不太了解,但是说到《神秘岛》大家可能并不陌生。现在,Flying Cafe将为我们带来一款新的游戏《摇篮(Cradle)》。

《摇篮》是一款第一人称冒险游戏,游戏的场景设定一座废弃的神秘公园内,玩家要和一个女性机器人一起,面对挑战。

与以往的冒险游戏不同的是,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自由移动,还能在这里发现完全不同于真实的生活。

该游戏摆脱了传统的第一人称游戏叙事手法营造内涵丰富的互动环境供玩家自行探索。

故事围绕主角和机器人女孩展开,玩家需要修理机器人同伴的身体,相互依赖完成解谜。

游戏背景

这是一个以病毒爆发的形式处理存在危机的世界的故事,人类面临灭绝的威胁,被迫围绕一种新的存在形式重建其道德和习俗,这种存在超越了后世界末日小说的陈词滥调。

通过数十篇新闻报道,杂志片段,海报,旧照片和日记条目,这些都是非常可信的,梳理蒙古包,发现摇篮的奇怪世界对于我自己来说是有益的和令人难忘的,直到游戏决定所有这些信息更好地在桌子上的女人的淹没信息转发中传递。

原本充满神秘色彩的东西一次又一次成了死记硬背,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一个在拥挤的科幻子类型中表现出自己的身份的故事。

这也是我不愿意详细介绍的内容,因为这个游戏中最有价值的部分在于细节。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XP SP3 or higher WindowsXP SP3 or higher
CPU Core i3 Core i7
内存 8GB 16GB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Ti GeForce GTX 1080
存储空间 45GB 4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7-25《摇篮》英文免安装版    【1.68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