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 手柄键鼠切换工具V1.0b4

质量效应3 手柄键鼠切换工具V1.0b4

所属游戏: 质量效应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jh00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冒险
最后更新:2021-04-09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游戏目录
3.运行手柄键鼠切换工具

工具说明:

质量效应3 手柄键鼠切换工具;质量效应3 PC版原版游戏并不支持手柄操作,但是使用本工具后即可将游戏键鼠操作切换成手柄操作,喜欢用手柄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更新说明:

1.0b4:增加手柄震动

已知BUG:

a)菜单切到键盘或鼠标那项会造成游戏无法操作
b)进入多人模式会造成游戏无法操作

遇到以上bug不用着急,按键盘快捷键Ctrl+Shift+Esc,再紧接着按键盘的下方向键(↓),然后按快捷键Alt+E就可以顺利关闭游戏。

c)可以使用ME3Explorer 中的Coalesced Operator对Coalesced.bin进行修改以更改键位,F8为截图。
d)手柄切回键鼠后,运行一次游戏并读取存档后会终止运行,再次启动游戏后一切正常。
e)游戏中某些菜单打开后手柄按B键无反应,可以按键盘的Esc键退出菜单

by sjh00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7-30质量效应3 手柄键鼠切换工具V1.0b4    【170.45M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