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凸出部战役》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944:凸出部战役》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1944:凸出部战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onte Cristo | Digital Jesters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战争历史
最后更新:2021-04-10
游戏介绍

《1944:凸出部战役》以二战时期为历史舞台,为了消灭纳碎分子,玩家们控制着不同的军队展开消灭战,运筹,决策,保证任务有效执行。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好莱坞大片的逼真与激情,你可以感受战场上的壮观与惨烈,你可以成为斩或敌人的英雄,你可以成为力挽狂澜的救世主!《1944 凸出部战役》不仅仅是一部游戏,更是你体验那段历史的教科书!现已全线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经典游戏永远都会在人们脑海里根深蒂固,相信《1944 凸出部战役》一定会在无数玩家的脑海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具有历史厚重感的包装,完美无缺的玩家使用手册,超清晰的动感逼真的画面……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品质不俗的佐证。

游戏内容

1944年冬,希特勒以重兵在阿登高原对盟军发动的战略性反攻战役,这也是希特勒在西线发动的最后一次反攻,战斗一直持续到1945年1月末,双方均付出巨大的伤亡和损失,最后以盟军的胜利而告终,使希特勒彻底丧失了扭转战局的能力,而作为德军推进顶点的塞勒斯,距马斯河只有5英里,这就在中部战线形成了一个凸出部,因此,阿登战役又称为凸出部战役或凸角之战。1944年1月28日“凸出部”战役结束,“凸出部”战役是一次殊死战斗行动,战役过程充满了难以把握的战局,残酷的搏斗,如何准确的捕捉战机更显得这场战役的艰难。

这款游戏如同其他二战类游戏一样,以二战史实为依据,围绕着游戏名称“凸出部”战役而展开,但又包含了其他二战中众多着名的战役,例如:盟军同德军在诺曼底之役的精彩对决,比利时冬季大战等等。游戏除了非常注重史实的真实性,不光在武器性能和使用上,在游戏平衡性上也做了大量的改进,例如:德军的虎式坦克在性能上来看,无论火力还是装甲都是最具杀伤力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机动性太差,这是护士坦克致命的要害,只要绕到其后面,就可以轻松的解决他。玩家在战斗中除了在各个城市展开阵地战外,也有可能被包围,突袭等,这时只有等待救援。当然,在游戏中,如何选择武器以及运用恰当的战术策略,也将会对游戏进程起到一定的影响。游戏制作者精心为玩家设计了较具可玩性的关卡,并搭配着许多不为人知的二战作战故事剧情,使整款游戏极赋紧凑感,玩家真正做到置身于游戏战斗中,融入了游戏战争的一部分,切身体会战争的残酷以及和平的珍贵,而不仅仅是一名旁观者。

游戏历史背景

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1944年西线最大的阵地反击战,德军伤亡10万人,损失坦克和重炮约700辆、飞机1600架。盟军损失约8万余人(包括1万人死亡,4.7万人受伤,2.3万人失踪),其中7.7万人是美国军人。阿登战役之后,希特勒再无后备力量可以补充,德军在西线再也无力阻档盟军的前进了。所以阿登战役当之无愧地被后人称为历史的转折。

游戏测评

游戏全方位,全视角的展现了二战时期的战争场面,紧张而刺激,游戏包含经典的战役,诺曼底之役,比利时冬季大战等等,玩家们都将切实的体会到。

游戏制作方在设定兵种和武器上面,做了非常大的调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平衡,无论是何种武器,都会有其克制的一方。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9-07《1944:凸出部战役》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585.72MB】 2.17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