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德梅尔的铁路》简体中文硬盘版

《席德梅尔的铁路》简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席德梅尔的铁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iraxis Games | Firaxis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沙盒都市
最后更新:2021-04-11
游戏介绍

欢迎进入《席德梅尔之铁路(Sid Meier's Railroads)》的世界,这个游戏能让你创建、管理属于自己的铁路帝国,并与同时期的铁路界名人一较高下。

游戏亮点

游戏设计大师席德梅尔对自己的早期作品进行了重新构思,使新一代的《铁路大亨》更细致,更完美、更成熟。大师的奇思妙想与严谨作风在此游戏中水乳交融。你能取得大师期待的成就吗?

游戏涵盖了整个铁路的发展史,从早期1830年左右铁路诞生起直到出现今天的超级子弹列车!你可以在一个广阔的区域中建设铁路,包括美国的东北部或西部、英国或是欧洲西部。你可以独自与计算机对战,也可以和朋友进行网上竞赛!我们为你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版本说明

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升级档v1.1.0.10,集成破解补丁,安装即可玩!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安装游戏

3. 运行游戏

PS:如果遇到安装或者解压失败,请尝试关闭杀毒软件 或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后再试!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0-08《席德梅尔的铁路》简体中文硬盘版    【】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