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生化危机3》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apcom | Capcom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都市惊悚
最后更新:2021-04-13
重要提示!

基于完整硬盘版制作,完整无删减,集成汉化+未加密补丁,解压即玩!

游戏介绍

《生化危机3》本作是《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系统上,本作的弹药合成以及紧急回避的加入让玩家眼前一亮;“追踪者”的加入让游戏始终处于一种压迫状态,给玩家以全新的恐怖感觉;而游戏中的雇佣兵模式也相当具有可玩性。但是本作的表现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抢眼,全球376万套与《生化危机2》相比有些让人失望,但是仍然不能否定本作的高品质!

游戏背景

游戏具有全新的游戏剧情,讲述了主角是一名年轻的女警,在警方围剿僵尸的行动失败,惨遭全军覆没的下场后,她却侥幸存活了下来。

游戏模式

游戏提供了所谓「The Mercenaries」模式,是除了剧情之外的另一种模式。玩者必须从三名佣兵中择一来进行挑战。

他们分别配备了速度较慢的但威力极强的重型武器,快速但威力略差的轻型枪械,以及永远不需担心弹药不足的短刀。

游戏玩法

以短刀做肉搏战可以说是最困难的类型,而且要杀死敌人也更费功夫。如果您选择了这个类型的话,一开始身上便配有许多医疗用品,并且在击杀敌人时将获相当的的额外秒数。不过,除非您是一位肉搏战的高手,通常无法花费太多精力在专心杀死敌人上,因为这将使得人物很快便面临死亡。在三名佣兵中,笔者觉得最好用的是重武装型的,因敌人在还未靠近前便通通死光了。只要弹药省一点,想过关应不是难事。游戏目标只有一个:在限时之内逃离这个城镇并到达指定的地点,否则的话便只有死路一条。您可以任何方法 闪躲、撞开或是杀死挡住去路的怪物。每当您轰烂一名僵尸的脑袋,便可以将倒数时间延长个几秒。此外,如果您技术够好,花点时间尝试解救各场景中受困的人物,将可以获得额外的弹药、医疗用品,以及更多宝贵的时间。当您完成任务,抵达终点时,将可以获得一笔高额的报酬。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1-13《生化危机3》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369.36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