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公司》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贪婪公司》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贪婪公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WGames | W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魔幻卡通
最后更新:2021-04-14
游戏介绍

WGames出品的新型即时战略游戏《贪婪公司(Greed Corp)》PC版。《贪婪公司》为一款最多支持四人一起游戏回合制战略游戏,除了有多达36个连线对战关卡跟25个称号、12个成就可以让玩家们收集之外,在单人模式里也备有多达24个关卡让玩家们来挑战。玩家们可以使用步兵、炮台或是飞行艇等各种兵种来展开战斗。

游戏背景


《贪婪公司》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一个混乱的世界中,画面中的主要陆地是一个个大型的石柱构成,你可以在石柱上面建造各种各样的建筑物,安置风车来获得更多的资金以及压制敌人,不过风车会让石柱下沉,如何在柱子完全下落之前保存你的资金将成为游戏中最大的挑战。

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画面真实,关卡众多的回合制策略游戏,游戏中可支持的陆空兵种能够给玩家提供多样的选择,3D卡通效果真实而唯美。如果你是策略游戏爱好者,相信你会喜欢这种风格的游戏。另外游戏的互动性强,支持多人联机以及成就达成,趣味性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2-04《贪婪公司》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305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