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2》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霸王2》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霸王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riumph Studios | Codemaster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角色,奇幻
最后更新:2021-04-14
游戏介绍

Codemaster又一经典大作,续Codemaster上次为玩家带来了不错口碑的《霸王》之后推出的第一步续作,Codemaster当然也马虎不得,正在倾尽全力的打造制作这款《霸王2(Overlord 2)》,将在要需前作的基础之上将拥有比前作更为庞大的战斗场面,另外服从玩家的喽罗种类更多、画面也更加美丽。

故事背景

《Overlord2》游戏源于罗马帝国的崛起,故事发生在大约前作的50~100年后,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前作中霸王的后人。在上一个霸王离开后没多久,新的霸王来到了这片大陆,帝国变得更加强大,用它更强的军事实力到处捕猎所有被认为存在威胁的魔法生物。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着率领小喽啰搞破坏的大魔王,只不过因为破坏过头了,竟然引起整个罗马帝国的反抗。所以这次玩家要面对的不再只是零星的村庄或游击队,而是面对一个帝国的庞大军事力量,面对这么强大的劲敌挑战,玩家可以抗衡得了吗?现在霸王的世界已经变成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

游戏亮点

《Overlord2》游戏源于罗马帝国的崛起,故事发生在大约前作的50~100年后,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前作中霸王的后人。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着率领小喽啰搞破坏的大魔王,只不过因为破坏过头了,竟然引起整个罗马帝国的反抗。

《Overlord2》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让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并不像一般游戏总是正义的一方,在《Overlord2》玩家则是扮演邪恶的魔王,率领一群小喽啰到处烧杀掳掠。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身边的小喽啰数量就会愈多、愈聪明。

游戏中的喽啰们不但对新一代的霸王言听计从,更具破坏力与学习力,牠们学会了骑乘能力,可以骑上其他动物或魔法生物,甚至可以控制机器、操作战舰,以增强自身的作战能力。

版本说明

游戏完整无删减,无损压制,含注册表恢复,集成未加密补丁与3DM汉化补丁 v1.0,安装即可玩!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安装游戏

3.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64bit
CPU Intel Core 2 Duo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5GB 8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2-29《霸王2》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50GB】 1.0 3DM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