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则,心碎 免安装绿色版

否则,心碎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否则,心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rik Svedang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RPG、美女
最后更新:2021-04-16

游戏介绍

  《否则,心碎》是一款以探索为核心的RPG游戏,背景设定在一座名叫Dorisburg的数字化城市中,你扮演的游戏主角叫做塞巴斯蒂安 (Sebastian)。你刚刚在这座城市中找到第一份工作,因此你搬到这里开始你的成年时代,去发现你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在和一些奇怪的人、黑客和活跃分子的交往中,你找到了几个真心朋友,甚至还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你们能够阻止这座城市的领导人继续 他那可怕的行为吗?究竟谁会在最后心碎?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2-16否则,心碎 免安装绿色版    【349M】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