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巫师的诅咒 英文版【英文】【450MB】

术士:巫师的诅咒 英文版【英文】【450MB】

所属游戏: 术士:秘术宗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OEI TECMO
发行时间:2017年03月07日
标签:解谜冒险 FPS,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地形传奇:KR-17是一款拥有非常丰富的武器系统的街机风格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机器人KR-17将被派往被恐怖分子占领的军事基地执行夺回任务。

KR-17可以使用枪械,炸弹还有飞弹进行战斗,可以控制飞弹移动攻击死角的敌人或者爆开高处的路障。场景中有很多易燃易爆物品,还有各种陷阱开关等等,一些陷阱比如电网、水池等会导致角色直接死亡。注意红色的补给站,可以恢复血量。每前进一段距离会有一个存档点,避免了玩家失败后从头开始游戏。游戏中打开不同颜色的门需要搜集对应颜色的道具,注意不要冲的太快,以免走回头路。

点评

地形传奇:KR-17的画面比较复古,游戏中的爆炸场面比较火爆,整体动作风格上接近于元祖洛克人,游戏中足够多的存档点和补给站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难度,喜欢挑战横版动作类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