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霸业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三国霸业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三国霸业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诠积资讯 | 寰宇之星
发行时间:2003年06月21日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历史
最后更新:2021-01-02
游戏介绍

《三国霸业2(San Guo Ba Ye 2)》是由诠积资讯制作的一款策略类游戏,在继承发扬前作美形人物设计、精致华丽的美术风格等优秀之处,还加入了互联网连线对战PK的功能。

游戏简介

在本作中刘备、曹操、孙权三人,将各自都有十二个关卡,总计共达三十六个关卡,玩家可以经历孙权的父亲孙坚如何平定海贼、曹操如何在黄巾之乱中崭露头角、刘备如何靠著诸葛亮的帮助三分天下等历史剧情,都会一一忠实的呈现。

游戏特色

游戏主轴《群雄自传篇》 三国时期每场精彩的战役都收录在这三十六关中, 有大军厮杀对战的快感, 也有充满角色扮演与成长的乐趣。 在首场《黄巾之乱》中,刘备、曹操、孙坚谁才能杀掉天公将军张角,得到最大的功勋呢? 《赤壁之战》是孙权火烧船的策略成功了?还是曹操阻止了诸葛亮的借东风?

还有大家最关心的貂蝉该身归何处?大乔小乔要如何登场?只有你才能决定他们的命运!

常见问题

进入游戏

用虚拟光驱加载三國霸業2遊戲片.mds后启动游戏

不想用启动器启动游戏

将SangoII.exe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右击在目标最后加个 -a(-前面有个空格)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2-24《三国霸业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307.28MB】 2.02T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