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原理》英文免安装版

《灵魂原理》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灵魂原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Wales Interactive | Wales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科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4-16
游戏介绍

《灵魂原理(Soul Axiom)》是Wales Interactive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科幻冒险游戏,带领您探索最深邃、最黑暗的灵魂深处。游戏设定在美丽的艾丽西亚网络世界,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命运,探索多重不一样的结局,揭开这个数字世界的神秘面纱。

游戏特色

探索与益智相结合的心理冒险:与各种神秘的逻辑和行动难题进行互动,寻找线索,发掘记忆,解开你身份的秘密。

20-30个小时的游戏:游戏共有刘章节内容,超过100个难题。

特殊的收藏功能:发现新的权利,将邪乎玩家探索并解决难题,摧毁或破坏围绕着你的数码世界。

多故事结局:一个紧张的、令人发醒的叙述和多个结果,让你渴望探索多有的途径。

游戏玩法

1、寻找线索,探索记忆来解开你的真实身份。

2、收集各种隐藏的内容,破坏数码世界。

3、根据玩家的不同行动最终会有不同的结局。

4、一些地方你需要在获得力量后才能通过。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CPU Core i3 / AMD A6 2.4Ghz Core i3 / AMD A6 2.4Ghz
内存 2 GB RAM 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260 / AMD Radeon HD 5750. OpenGL 3.3 NVIDIA GeForce GTX 260 / AMD Radeon HD 5750. OpenGL 3.3
存储空间 3 GB 3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3-01《灵魂原理》英文免安装版    【1.95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