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测试版【英文】【434.83MB】

世界 测试版【英文】【434.83MB】

所属游戏: 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2014年12月17日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第三人称,3D,Q版,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忍者跳跃屋顶狂奔》是忍者跳跃系列的一款新作,是一款横版无尽跑酷游戏。游戏将跑酷游戏的简单、爽快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而相比其他同类游戏,本作的节奏更为紧凑,玩法也更加丰富多样,有着更为出色的体验。

《忍者跳跃屋顶狂奔》包含了许多前作中受玩家欢迎的元素,包括跑酷、跳跃和动作战斗等,玩家需要在前进的路上消灭各种难缠的敌人,还要收集金币、水晶和宝石来提升技能等级。

和玩家们期待的一样,本作也包含了战斗额外奖励。只需一次性消灭三个以上同样的敌人就能获得各种各样的额外奖励来帮助玩家在游戏中生存得更久。战斗加跑酷让整场游戏更加的刺激好玩,还等什么呢,即刻加入忍者的行列吧!

游戏特色

1.清新爽快的游戏画面

2.无尽跑酷游戏

3.各种敌人障碍和道具

4.全新的技能升级

  • 忍者跳跃屋顶狂奔截图2
  • 忍者跳跃屋顶狂奔截图3
  • 忍者跳跃屋顶狂奔截图4
  • 忍者跳跃屋顶狂奔截图5
  • 忍者跳跃屋顶狂奔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