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围攻龙刃堡 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

博德之门:围攻龙刃堡 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博德之门II:安姆的阴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tari / Infograme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04-18

游戏介绍

  《博德之门:围攻龙刃堡》采用系列惯用的 Infinity 引擎打造,在游戏界面上更新换代进行了升级,同时加入了新的角色(灵魂召唤师萨满)和等级,将提供25小时左右的游戏时间。

  在游戏中,玩家将了解发生在《博德之门:增强版》和《博德之门2》之间的那段故事:尽管 Sarevok 之死避免了博德之门的灾难与战争,但是北方十字军的征战却给人民带来了无尽的苦难——横征暴敛、强行征兵的暴行让剑湾城民不聊生。领导这支军队的正是被誉为“光之女( Shining Lady )”的战士。你将步步逼近这个传言中的神明之子……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注:仅包含少量中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4-01博德之门:围攻龙刃堡 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    【3.9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