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nfinity Ward,Activision
发行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标签:射击游戏
最后更新:2020-03-19

游戏介绍: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是由“使命召唤”系列开发商Infinity Ward所制作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叫Reyes的队长,也是一名Tier 1特殊行动的飞行员,你将驾驶地球上最后一个仅存的战舰“惩罚者”号。在游戏中Reyes将领导联盟部队的残余兵力对抗一个残酷无情的敌人。
单人战役将带领玩家穿越太阳系,地点除了地球外,还有太空,体验一个“大规模战争”。

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7/8/10(64-bit)
CPU:酷睿i3 3225,3.3Ghz
内存:8 GB RAM
显卡:Nvidia GTX 660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FJUWVTOSpvG7Vu35246vQ 密码:2ohk

赠品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pjuxm4LEXnjFr73aTUCHQ 密码:vn7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