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美版3DS版

《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美版3DS版

所属游戏: 火焰纹章:觉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intendo | Nintendo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魔幻战棋
最后更新:2021-04-19
游戏介绍

《白夜王国》和《暗夜王国》在游戏内容上有着很大的不同,除了故事剧情不同外,游戏的关卡、地图、游戏方法都是完全不同的。两款作品上的差异将近有83%,此外如果你购买了其中一款游戏,那另一款则可以通过DLC形式廉价收入。

官方介绍

《火焰之纹章if》将分为“白夜王国”与“暗夜王国”两个版本,换句话说,玩家要玩了这两个版本,才算是完全了解了本作的全部剧情。

“白夜王国”侧重和平,而“暗夜王国”的目标则为霸权。

官方公布,“白夜王国”与“暗夜王国”可以做为DLC入手,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入手某一版本,然后通过付费1852日元的方式再入手DLC即可。

另外,本作还存在有不属于双方任何一方的“第三之道”,该DLC预定将于本作发售后配信,售价同为1852日元。

另外,本作的下载版可以在开始的时候选择玩哪个版本。

“白夜王国”版与“暗夜王国”版的下载版售价均为4700日元,而含有“白夜王国”、“暗夜王国”、“大型DLC”与特典的“限定版”则为9250日元。

游戏设定

白夜王国主张的是正义与和平,暗夜王国主张的则是扩张和霸业。

白夜王国整体更像是《觉醒》,而暗夜王国占楼城堡或全灭敌人的关卡更多,没有刷级关,金钱和经验值都有限制,整体难度要比白夜高不少。

游戏内容

除了白夜和暗夜外,本作还有第三条路线,第三条路线可以算是完全独立的路线其售价也为1852日元(前提当然是你购买过两款里的一款),就难度而言暗夜最难,第三路线其次,白夜最简单。

如何选择就看玩家们自己了。游戏取名“if”估计也是这个原因吧。白夜暗夜两线的结局都留有不少未解之谜,第三路线的结局对这些谜作了不少解释,可看作是真结局。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5-28《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美版3DS版    【1.60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