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生存

殖民地生存

所属游戏: 殖民地生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ipliz
发行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标签:策略战棋
最后更新:2017-12-15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殖民地生存》Colony Survival是一款独立动作冒险模拟游戏,由Pipliz负责开发并且负责发行。在Colony Survival世界中建立自己的殖民地。指挥警卫,农民,矿工和其他殖民者,每晚捍卫怪物对你的殖民地的攻击。 建立自己的村庄,城堡或城市,并填充它与殖民者!让警卫、农民、矿工、林农、面包师、冶炼厂和工匠为你工作。太阳落山后,大多数殖民者会上床睡觉,但是敌人会觉醒。一大群怪物将袭击你的殖民地,试图屠杀你和你的村民。城墙保卫你的殖民地,护城河和警卫!

多人支持:与朋友和陌生人玩耍!

先进的寻路:殖民者和僵尸将找到自己的方式在你的世界已经建立。他们会动态地浏览楼梯、桥梁和隧道。

生物探索世界与现实地摆。在世界的中心,一个巨大的丛林,包围的热带稀树草原,沙漠和温带生物群落。南北极两极地区。

支持播放器创建的纹理和语言包

动态照明和眼睛适应

表达你的建议,成为殖民地生存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