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幻想1:魔导圣战》秘籍集锦

《风色幻想1:魔导圣战》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风色幻想1:魔导圣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白榕轩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1.隐藏的城镇----fy镇?:

要先去猫猫城后FY城才会出现(在打最后一关前,先到龙之墓场的上面,FY镇就在那里)

2.我在打藤妖时一直过不了关照胜利条件完成也没办法?

必须满足两胜利条件:

1.打死最上面的藤兽2.欧琳站到定位。

3.难度增加的秘技:

有三种模式。难易度依序为:

C:.exe hard 困难

C:.exe Easy 容易

C:.exe GOD无敌

要注意大小写喔!!

4.最强的剑在那里?

在FY镇,里有最强之剑--幻想之剑。

5.裘卡真的可以抓来当魔兽吗?

可以让死神-裘卡加入喔!!方法是, 裘卡落海死亡后,前往凄风谷您将会再此见到她,使用魔兽捕捉的指令来让她?

6.赚钱大法:

很多人想要古代恶魔吧 ... 有个超简单的方法,把邪眼和胶质怪合成就可以了.而且如果你用买的还倒赚 1900...

7.魔兽的大补丸:

猫猫城里面的「不是蛋塔」很便宜喔!而且喂给魔兽吃看看..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一定药喂给魔兽吃喔!

8.隐藏关卡(追加):

有胶质怪一家(有爆笑的阿剑........就是脸颊上有十字刀痕),裘卡魔兽.猫猫城.Fy城。

9.CD密技:

把游戏目录下的GAME.INI档桉内[ start_cd]cd_num=1 ->改成 20 ,就可以把片尾曲改成片头曲

10.终极秘技:

环状指令打开时, 等 待一分钟后 ,会[右转],再等待一分钟后, 会[左转]后键入[F] , [Y],会听到一声音效按[F4],得到所有徽章.......

11、一些徽章的取得.

(1)在第一次遇到魔法女王,打输后,立即去找魔法女王再打输,就会得到治愈徽章和防卫徽章.

(2)在米陶诺斯打完后,再去找魔法女王就倒可得自信徽章和魔攻徽章.

(3)沙巴里 打完后, 再去找魔法女王就可得到降神徽章和统魔徽章.

(4)第一次去龙之镇.....完后,再去找魔法女王,就可得到激励徽章和歌曲徽章.

(5)第二次去龙之镇,再去龙之渊打完梅利鲁,输了,再去找魔法女王,就可得到复合徽章和太阳徽章.赢了,再去找魔法女王,就可得到连续徽章和空间徽章.

12、无限储存大法

:在执行档后加入(1~4)个英数字当参数..就可以有新的储存目录.(对于多人玩风色幻想的玩家很有用..再也不怕记录被覆盖了)

13、魔兽手册

本游戏中可抓到或买到的魔兽有以下37种:山贼、海贼、佣兵、树妖、瓮怪、壶怪、甲壳兽、甲壳蛙、胶质怪、宝箱怪物、超级胶质怪、妖精、鸟人、邪眼、双角兽、风精灵、火精灵、岩精灵、冰精灵、恶灵蜘蛛、蛇发女妖、蜥蜴兽人、谜样生物、僵尸、恶鬼、小恶魔、长爪怪、骷髅兵、黑暗巫师、古代恶魔、生灵魔术师、龙、飞行龙、僵尸龙、龙族战士、龙族女战士。

魔兽在战斗中为NPC,所以当然是愈强愈好了,但较弱的也可以起到分散敌人注意力的效果。在魔兽合成屋中买来的魔兽级别都比较低,最好是在战场上抓取怪物。抓取的办法是,将目标怪物的生命攻击至其生命总值的1/3以下,然后用佩戴统魔徽章的角色在其身边使用“魔兽捕抓”的指令即可。 最后谈一谈魔兽合成,用两种魔兽进行合体可生成新的魔兽,例如恶鬼+飞行龙=僵尸龙、瓮怪+佣兵=长爪怪,等等,这里就不再一一例举了。生成的新魔兽生命值取两者平均值,笔者认为魔兽合成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为新魔兽选择四种可以继承的技能,配合上新魔兽的特性可以使其战斗力大大提升,成为战场上的得力助手。但要注意它是会抢你的经验值的。

14、无限裘卡密技

其实无限裘卡这个密技跟魔兽转移的技巧有关,也就是说风色的魔兽可以转移到风色。这样说太难懂了。举例:先进入一个有魔兽的档桉,把你最强的魔兽保存在魔兽合体屋中,回到大地图后,选*回到片头*会看到*NEW GAME*并按下就会重新开始游戏,到了第一次与丽卡谈完光辉皮卷?的事后立刻到*魔兽合体屋*的*领出魔兽*去,便可看到之前所存的魔兽,如此便完成了*魔兽转移*当然,你之前也可以把裘卡存在魔兽合体屋中,再完成*魔兽转移*这个步骤重新游戏,一直玩到可以再次抓裘卡后,就可以拥有两隻裘卡了,如果想得到第三隻,可以再使用*魔兽转移*这个技巧.......依此类推。

哼哼,裘卡军团来了!!!

当然,得先找到裘卡才行!!!

※超详细裘卡出现方式:

1--裘卡落海

2--艾萨斯让露菲雅复活

3--复活后的露菲雅于米陶诺斯迷宫唤醒她两位姊姊

4--前往猫猫城,于广场中对话至出现裘卡所在讯息

5--前往凄风谷,您就可以看到裘卡了!!

6--这一战,捕捉裘卡!!(之后就无法抓到她了喔...)

这次行了吧!!!裘卡!裘卡!!裘卡!!!

有个小BUG,POW按F7补不满,只补到100%,要按多次才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