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简体中文硬盘版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简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模拟城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axis | EA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科幻建造
最后更新:2021-04-20
游戏介绍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将模拟市民在生活、工作、游戏上的彼此距离就愈短。 全由您来决定他们是过著和谐共荣的生活还是扮演被剥削劳工的角色;游戏内容和特色都非常的有意思,相信会吸引到不少玩家的,想了解更多的就来游戏中发现吧~

游戏背景

EA刚刚放出了《模拟城市5》资料片“未来之都(Cities of Tomorrow)”的发售预告。这部将于11月12日发售的资料片将模拟城市的时代背景向后推移了50年,玩家可在代表以来科技、进行环境友好型发展的“学院(Academy)”以及代表传统掠夺式工业、崇尚机器人技术的“财团(Omegaco)”中进行选择。资料片中还包含了大量新的科技、新的区域以及新的交通工具等等。

游戏内容

超级巨塔

超级巨塔分为普通超级巨塔和青英超级巨塔

普通超级巨塔可以允许低收入和中收入层次的市民居住、购物、工作,外形也要逊于青英超级巨塔。

青英超级巨塔可以允许中收入和高收入层次的居民居住、购物、工作,但是建筑费也要高于普通超级巨塔。

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提供未来技术研究和使用同时会产生一种名为ControlNet的能量,在研究所里研制的建筑需要这种能量才能运行。

研究中心提供的磁悬浮列车可以大幅度缓解交通问题当然研究中心也需要大量的人力才能运作。

游戏特色

向天空延伸

建盖高耸的巨型多区制擎天塔,让您的模拟市民在裡面居住、工作、玩耍,而且完全不用沾到地面。

商业消费主义vs 环保乐园

解锁两项新城市专长,让您打造资源需求庞大的巨型企业,由低产劳工提供动能,或是发展零污染科技都会乐园,背后则是富人掌控。

改造明日

看著您的城市随著时代不同而转变,并提供全新选项以反映现实生活科技,例如凌驾于城市之上,俯瞰街道、小建筑物、未来车辆、服务机器人的磁浮火车。

全新灾难

准备面对新型灾难,这才适合科技进步的城市:巨型机器人来袭!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 Windows 7
CPU AMD Athlon 64 X2 Dual-Core 4000+或更好,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2.0GHz或更好 AMD Athlon 64 X2 Dual-Core 4000+或更好,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2.0GHz或更好
内存 2 GB 4 GB
显卡 ATI Radeon HD 2x00或更好,nVidia 7800或更好,Intel 4系列集成显卡或更好,最小256MB显存并且支持Shader 3.0 ATI Radeon HD 2x00或更好,nVidia 7800或更好,Intel 4系列集成显卡或更好,最小256MB显存并且支持Shader 3.0
存储空间 5 GB 5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6-06《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简体中文硬盘版    【2.92G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