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你的就是我的》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摩纳哥:你的就是我的》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摩纳哥:你的就是我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ocketwatch Games | Pocketwatch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像素解谜
最后更新:2021-04-20
游戏介绍

《摩纳哥:你的就是我的》是一款风格独特的潜入类游戏。玩家控制人物到处抢劫,破坏门和障碍物,收集所有的进步;切记所发出的光亮最好不要引起守卫者的注意,最好远远的躲过他们;当你抢劫到了武器的时候,就不用怕了,可以肆无忌惮的抢劫;游戏特别精彩,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游戏背景

《摩纳哥:你的就是我的》是风格独特的潜入游戏,支持四人合作抢劫犯罪,视角画面都非常复古。

潜入感十足,因为游戏中的玩家的视野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很可能你视野看不到的那片盲区就刚好有一个警卫在那里,这就意味着你走每一步都必须小心。

每一关都有大量的星星需要玩家来收集,收集齐这些星星需要玩家在地图上多多探索。

但是这样的被发现的概率便会大大提升,完美还是迅速,选择一种适合你的吧。

游戏内容

一群精干的盗贼聚集在一起,参与制造一起又一起完美的抢劫案。

他们各具特色身怀绝技。

玩家在游戏中就是要潜入建筑物窃取指定的物体,无论是金钱、珠宝或者是机要文件,游戏充满了好莱坞抢夺电影的风格。

游戏支持四名玩家同屏游戏。

游戏特点

游戏设有8个不同的关卡类别。

《摩纳哥》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殊的能力和武器。

游戏整体强调团队合作完成目标,需要玩家合理利用每个角色的能力。

游戏配乐是由格莱美奖提名的作曲家奥斯汀制作。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later Windows 7
CPU 1.2GHz processor 1.4GHz processor
内存 512 MB 512 MB
显卡 Graphics Card that supports Pixel Shader 2.0 and Vertex Shader 2.0(Vertex Shader Support can be supported with software emulation) Graphics Card that supports Pixel Shader 3.0 and Vertex Shader 2.0(Vertex Shader Support can be supported with software emulation)
存储空间 450 MB HD space 450 MB HD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6-06《摩纳哥:你的就是我的》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71.70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