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 1.22.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欧陆风云4 1.22.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 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回合制战棋
最后更新:2021-04-20
游戏介绍

《欧陆风云4》是一款策略类游戏。给你一个国家引导通过历年来创建一个占主导地位的全球帝国的控制,统治贵国几百年,以空前的自由、深度和历史准确性,真正的探索、贸易、战争和外交将在这个充满战略和战术深度的史诗般的标题中复活~

游戏背景

这款是名副其实的策略游戏,游戏的全部过程都是在一张地图上完成包括内政、外交、战争等,游戏中出现的战役中超过千件任务是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大事件,游戏的各种国家经济系统也使用高度拟真的方式,这部作品相较前几部在画面跟音效上虽然没有多大改变不过加入了许多心新鲜的游戏元素包括地图的增加、任务的增加还有新型兵种的增加等(1.8版本增加舰队升级功能),该游戏在策略游戏中属于佼佼者。

游戏设定

自己做决定

国家建设是完全灵活的,可能性是无止境的。

使用你的君主权力

体验新的君主权力体系,你的选择会受到你所拥有的男人或女人的影响力的影响,并会引导游戏的涨落。

体验生活的历史

过去的伟大人物都在支持你,因为你在成千上万的历史事件中留下了印记。

把世界变成你的游乐场

在郁郁葱葱的地形图中享受数百年的游戏,具有动态的季节效果。

体验全新的贸易体系

贸易体制为这一时期的大贸易帝国增添了一个新的层面。控制重要的贸易路线,让世界的财富流入你的金库。

游戏内容

更深入的外交系统衬托出你的谈判技巧

利用联盟、皇室婚姻和支持叛军,探索新的单方面意见体系的可能性。

参与跨平台多人游戏

与你的朋友战斗或尝试合作多人模式,允许几个球员一起工作,以控制一个国家多达32名球员。具有改进的聊天和新匹配服务器。

创造你自己的历史和定制你的游戏

欧陆风云四给你定制的机会和MOD几乎任何你的心渴望和使用蒸汽车间。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
CPU Intel® Pentium® IV 2.4 GHz eller AMD 3500+ Intel® Pentium® IV 2.4 GHz or AMD 3500+
内存 2 GB RAM 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512mb video memory required 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1024mb video memory recommended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6-08《欧陆风云4 1.22.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09GB】 1.15.1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