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军 大师版》英文镜像版

《联合军 大师版》英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联合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nterdimensional Games Inc | Interdimensional Games Inc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科幻探险
最后更新:2021-04-20
游戏介绍

《《联合军 大师版》》是一款十分有特色的科幻角色扮演游戏。集成了第一人称射击,角色扮演与冒险多种元素,并且游戏中还充斥大量的高科技产品和科幻的元素,让你犹如身处未来世界。玩家们将扮演一名船员,在飞船上冒险消灭敌人完成冒险。游戏内容丰富,场景设定十分精细,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别错过!

游戏背景

本作是一款多元素的游戏,虽然游戏的画面比较普通,但个元素之间的结合还是很到位,而且游戏对于一些细节的表现也不错。

游戏中对话的内容比较多,回答不同也会产生不一样的结果,等待大家去大觉。游戏还包含了多方面的内容,相当丰富。

游戏设定

穿上的装甲能量是有限的,所以要节约使用。

玩家可以进行长按鼠标进行攻击蓄能,这样打击敌人更强。

受到伤害时,左下角人物模型上会出现数字,那是你当前的血量值。

游戏特色

游戏结合了多种游戏方式第一人称射击,角色扮演与动作冒险多种形式,让玩家玩起来更有激情。

栩栩如生的未来科技武器,游戏中有着大量的科幻武器,激光枪、激光剑、装甲这些想象中的武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or Windows 7 32bit Windows 7 x64
CPU Intel Core 2 Duo 2.5GHz, AMD Athlon X2 64 2.7GHz Intel i3 2100T | AMD Phenom II x4 or higher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260 | AMD Radeon HD 4890 series NVIDIA GTX 460 | AMD Radeon HD 5830 series or higher
存储空间 300 MB 30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6-26《联合军 大师版》英文镜像版    【3.51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