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道4 PC中文版【简体中文】【3.20GB】

侍道4 PC中文版【简体中文】【3.20GB】

所属游戏: 侍道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CQUIRE Corp.,Ghostlight LTD
发行时间:2015年07月23日
标签:动作游戏 武士,日系游戏,历史,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现在的PC玩家似乎越来越受到重视,不少曾经其他平台的独占游戏都有PC版本了,作为PS3上很有特色的《侍道4》便是其中之一。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可以体验到古代日本武士是如何生活的。

《侍道4》最初于2012年8月发布,是一部PS3独占游戏,本作是体验武士生活为特色的动作游戏《侍道》系列续作。游戏舞台是幕末日本开国之后,玩家要在港口都市阿弥浜的三个对立势力之间,作为一个武士度过不寻常的数日时间。在游戏中,该系列强调的自由度将进一步升级,根据玩家采取的行动,游戏中的多种事物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侍道4》突破系列成就规矩,带领玩家返回被破开国门,向外开放后的日本,饰演当时的一位无主武侍。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不同的阵营,如:将军府、国立锁国党,或者正在不断蚕食日本的西方列强。期间,通过不同势力的互动方式,达到不同的结局。

角色要素

武器:本作武器共分为剑、枪、火枪、拳、二刀流四大类,其中火枪和二刀流初期不能使用,需要通关后在通关特点中购买。二刀流可以装备两把武器,但耐久度的消耗也是平时的2倍。

流派:除了火枪以外,每种武器对应一类流派,通过装备不同的流派所使用的技也不同。拔刀状态下无法切换流派,收刀后可以在菜单下进行切换。习练度是流派成长的重要指标。

技:装备不同的流派所对应的技都有所不同,切一开始大部分技无法直接使出,需要通过在战斗中累计流派等级来解锁,部分高级技还有特殊要求。

生命值/活力值:受到攻击时生命值会下降,到0时角色就会死亡。游戏中直接恢复生命的道具种类比较少,在脱离战斗的状态会通过消耗活力值恢复生命,但是活力值降为0时则停止恢复。需要注意的是战斗中释放技能都会消耗活力值,因此要特别小心。也可以吃带有维持活力的道具来保持活力。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处理器:2.13GHz Intel Core2 Duo or equivalent 

内存:1 GB 

显卡:DirectX 9.0c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with 64Mb RAM and support for v3 shaders 

DirectX支持: Version 9.0c 

硬盘:至少要有7 GB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或更高版本的系统 

处理器:3GHz Intel i3 或同等配置的其他型号及品牌CPU

内存:4 GB

显卡:DirectX 9.0c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with 128Mb RAM and support for v3 shaders 

DirectX环境: Version 9.0c 

硬盘空间: 至少要有7 GB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游戏简评

《侍道4》这款游戏具备相当不错的可玩性,游戏中可以走多条不同的路线,并且路线之间是相互联系的。同时,游戏的武器系统也是其一大特色,种类多,锻造复杂有趣,对武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耗掉不少时间。现在PC版游戏的发布也让玩家有了更多选择,不过据称本作只是移植而非重制让人略感遗憾。

  • 侍道4截图2
  • 侍道4截图3
  • 侍道4截图4
  • 侍道4截图5
  • 侍道4截图6
  • 侍道4截图7
  • 侍道4截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