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梦时空

东方梦时空

所属游戏: 东方梦时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ZUN Soft,Amusement Makers
发行时间:1997年12月29日
标签:传统射击,弹幕射击, 东方旧五作
最后更新:2017-12-15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游戏玩法

《东方梦时空》是东方Project的第三部作品,虽然也是弹幕射击游戏,但其他不同的是,它是对战模式——也就是双人参加或电脑以第二玩家参与本游戏。这也是在该系列中唯一的不同。本作由上海爱莉丝幻乐团的前身ZUN Soft开发,发布于Comic Market53。本作第一次允许挑选自机角色,魔理沙和魅魔在本作中也可以被选用。本作是东方系列的第一款对战型弹幕射击游戏,是一个允许两名玩家进行对战的独特游戏,后作Th09东方花映塚与本作模式相似。

博丽灵梦是作为主人公的巫女。 

有一天,灵梦在院内扫除时,发现了遗迹。 

神社的院内竟然有这种遗迹,真麻烦,应该做点什么。 

不知为什么,或者是被土气的传单所引诱,或者是被这的可疑气氛所引诱,各种各样的人都聚集了起来……

《东方梦时空》和东方Project的操作系统一样,由于是对战游戏,屏幕被分成对应两个玩家的战斗视窗独立战斗。当符合一定条件时,玩家可以释放所使用角色独有的优势性符卡攻击来减少对方的生命值。

故事模式下,玩家将随着关卡推进,遇到九位实力依次递增的AI对手,每一位都比前一位更加强大。游戏亦提供了对战模式,玩家可与电脑操纵的角色或身边的朋友进行对战,也可以让电脑自行对战,玩家进行观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