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突击小队 中文版【简体中文】【1.10GB】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 中文版【简体中文】【1.10GB】

所属游戏: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1C Company
发行时间:2011年09月09日
标签:即时战略 历史,突击,即时,中文游戏,
最后更新:2020-07-20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银河文明》是由Stardock Entertainment公司在2002年制作Strategy First公司发行的太空策略游戏,游戏的创意来源于《星球大战》《星际迷航》等影视剧和《文明》《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等游戏。游戏玩家将扮演22世纪末地球联邦的领袖。你必须尽可能多地探索并开拓适宜居住的行星,研究新科技,与其他智慧文明谈判,投资公共项目,建造星际基地,当然还要组织一支星际舰队以保护人类。

玩家可以采取多种获胜方式:
• 军事征服(占领全部敌方行星)
• 文化征服(在全银河传播地球人的思想文化使其他文明彻底归顺)
• 科技胜利(率先研究出实现人类永生的科技)
• 政治胜利(同当前所有文明结盟)

玩家还必须为自己的文明选择走“善”或是“恶”的道路,你的选择将决定游戏的界面和其他文明对你的态度。游戏的界面设计没有花哨的三维星图和战术窗口,尽可能减少了繁琐的内政管理操作,比较容易上手。以上所有特色旨在使银河文明成为一个可无限重玩的策略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