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2》梦幻星辰存档修改器v2.0

《NBA 2K12》梦幻星辰存档修改器v2.0

所属游戏: NBA 2K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czou
标签:冒险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2-07

使用说明:

闲暇之余,做了一款NBA2K12的存档修改器,虽说闲暇,但也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软件支持的存档包括名单、王朝、MP、CAL、常规赛、季后赛的存档。

由于时间仓促,软件可能存在一些问题:软件没有系统地测试,所以可能存在一些bug;另外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目前没有教程,希望哪位朋

友在闲暇之余帮忙写个教程。

关于软件的使用,首次使用先设置游戏的安装目录等信息,并推荐将存档等设置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设置完成后点击设置下的游戏修正,目前本软件仅适用于官补之后的游戏版本。

现在你可以载入存档进行修改了。由于没有教程,目前多数的朋友可能存在使用困难的问题,当然,大家总会想到解决的办法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帮忙写一个教程。

存档保存之后,会自动备份之前的存档,这个可以在设置-打开目录-备份存档目录下打开。当然,要记得定期清除这个目录下的备份文件哦。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一切顺心。如果你支持软件开发,可以随时点击捐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By:Aleczou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8-24《NBA 2K12》梦幻星辰存档修改器v2.0    【0.71M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