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tag vs》汉化版PSP版

《龙珠tag vs》汉化版PSP版

所属游戏: 龙珠:超宇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BGI | NBGI
发行时间:
标签:格斗游戏,漫改街机
最后更新:2021-04-21
游戏介绍

《龙珠tag vs(Dragon Ball Tag VS)》本作为知名动漫画作品"七龙珠"为题材的一款组队对战动作游戏,玩家们在游戏里将可以在3D舞台上使用悟空、贝吉塔、弗利萨、沙鲁等系列中玩家们所熟悉的角色进行大乱斗。而且本次采用的是两人一组的团体战形式来进行,本作也将对应连线对战,让玩家们可以跟朋友一起来组队厮杀或是互相对抗。

游戏简介

《龙珠TAG VS》是NBGI公司出品的一款PSP平台格斗对战类游戏,预定于2010年9月30日发售。本作是系列作中首次采用了2人一组对战的作品,最多支持4人联机。包括大家熟悉的角色孙悟空、贝吉塔等等在内登场人物达70。

资源说明

PSP模拟器有64和32两个版本,请玩家根据自己电脑的情况来选择。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打开PPSSPPWindows64.exe,将“ISO文件”拖入或载入PPSSPPWindows64.exe即可。

注:PPSSPPWindows.exe为32位,PPSSPPWindows64.exe为64位。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7:https://dl.3dmgame.com/201211/28051.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8-02《龙珠tag vs》汉化版PSP版    【826MB】 PSP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