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3:纵横天下》游戏库

《三国群英传3:纵横天下》游戏库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宇峻奥汀 | 智冠科技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三国国产
最后更新:2021-04-22
重要提示!

游戏暂不提供资源下载。

游戏介绍

《三国群英传3:纵横天下》是由曦の夢根据《三国群英传3》制作的一个MOD,历史名将和自创武将场自带装备,比如关羽,赤兔马,青龙偃月刀。赵云,夜照玉狮子,龙胆亮银枪等。不过武将自带的装备调整了搜索率,体现了宝物的珍贵。另外新增倭壹与,须势理姬,玉依姬,樱花雪,伊耶那美,须佐之男。以及公孙度的襄平势力!更新了貂蝉的图像,自带胭脂雪,绣花縋。胭脂雪

游戏简介

《纵横天下》是一款玩家自制的《三国群英传3》的MOD作品,这款MOD以原版《三国群英传3》为基础,并加入了众多全新的内容,除了新增城池、地图之外,更是修改了众多内容,如减少了升级的经验,新增其他势力,调整武将的武力值、智力值等,内容更加的丰富,难度也有所降低,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更新说明

1、新作地图、新增3条线路、新增3个城池。

2、新增倭国势力10人,包括卑弥呼等人在内。

3、新增三国本土武将10人,包括夏侯轻衣等等。

4、调整了少帝、灵帝、献帝等武力值和智力值。

5、新增自创武将三人,自带专有造型。

6、将原先的升级经验全部减半,并且调整了音乐。

三条线路:晋阳与安定之间;乐浪与北海之间、南海与交趾之间。

三座新城:蓬莱、邪马台、夷洲。

倭国新势力:卑弥呼、月读、丰玉姬、多歧都姬、佐久夜姬、多纪理姬、神武、建御名方、小榷皇子、大国主。

本土新武将:夏侯青衣、夏侯杰、公孙婷、太史昭容、士碧、文蕊、黄舞蝶、银月夫人。

形象改变:一改灵帝、少帝和献帝之间的颓废形象,将褒姒、妲己、花木兰和樊梨花划分在灵帝旗下。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7:https://dl.3dmgame.com/201211/28051.html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8-16《三国群英传3:纵横天下》游戏库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