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内部敌人》 中英文破解镜像版

《幽浮:内部敌人》 中英文破解镜像版

所属游戏: 幽浮:内部敌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iraxis | 2K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05日
标签:策略游戏,科幻
最后更新:2021-03-10
游戏介绍

幽浮系列新作《幽浮:未知敌人》本作又新增了许多要素,可以采集外星人的尸体来强化自己了。(这样真的好么)本作也不再和以前一样地图重复,新增了很多地图设定和改造,希望喜欢系列作品的玩家能够喜欢这部新作。

官方介绍

Firaxi在日前终于公布了《幽浮:未知敌人》的全新DLC《幽浮:内部敌人(XCOM:Enemy Within)》。新作号称在加强了原有游戏体验的同时拥有更好的游戏性、平衡性。除此之外,众多新特性也让无数粉丝翘首以盼,让我们对这些新特性一窥究竟吧:

也许是为了抢抢雷电君和即将再战江湖的墨菲大叔的风头,现在士兵升过1级之后除了会随机出现突击、重装、支援、狙击四个属性之外,你还可以将他们送进生化实验室(Cybernetics),将其“赛博化”。通过这一手段,士兵的部分身体会被改装成机械形态,根据最初职业的不同可以衍生出许多特殊的能力。原本等级更高的士兵也会获得更高的能力,毕竟脑袋还是原装的嘛。

游戏特色

玩家可以在生化实验室中对士兵的大脑、眼睛、躯干、双腿和皮肤进行改造。这种改造主要消耗在战斗中获取的外星人尸体样本。

全新地图

工作室听取了玩家对于地图重复的抱怨,本次将在DLC中加入许多全新地图。新增了诸如UFO在市区、农场坠毁等地图。旧地图也进行了部分改进,让玩家在旧地图中也可获取机甲战士改造所需的资源。其中部分物品玩家需在一定时间内获取,否则将会自爆。

新敌人

新增的敌人会让经验最丰富的指挥官也大感头痛。因为与时俱进的外星人才是赛博技术的老祖宗。在本作中,玩家将会遭遇到小灰人的赛博表亲,他们会让所有过分自信的玩家喝上一壶。

道具系统

资料片中手雷、特殊武器、增益道具和补给物品等的种类都会增加。甚至还增加了可以携带额外物品的研究项目。在操作方面也有所改进,各种一键设置很是人性化。

多国语言

新版本的游戏内置了包含英语、法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的多国语言包。

安装信息

一、解压缩

二、等待破解补丁

三、运行游戏

游戏必备组件在游戏目录下请自行安装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64bit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5GB 8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