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格斗 日文版【日文】【374MB】

月姬格斗 日文版【日文】【374MB】

所属游戏: 月姬格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闯关,文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7-2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机灵鬼消除》是由Alawar Entertainment在近期推出了一款有趣的消除游戏,《蒙特祖玛的宝藏》、《强盗兔子》、《僵尸武士》等都是他们推出的名作。在这款怪诞、超独特的益智游戏中试试你的连连看同色消除能力,《机灵鬼消除》的与众不同在于它突破了常见的连连看消除游戏的思维框架。

《机灵鬼消除》的画面非常清新,在游戏过程中随着消除会出现很多的小球,它们之间用触手连在一起,游戏的主要目标还是消除,只要2个以上(含两个)同色小球就能消除。其实只是消除那就真没意思了,游戏的要求是要尽量找到5个以上同色小球,点击之后就会变成一个小怪物,然后再将这个小怪物和相邻的同色小球再结合消除一下就能“拯救”这个小怪物,每关都有要拯救的小怪物,完成之后才能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