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镇魂曲 中文版【繁体中文】【625MB】

异域镇魂曲 中文版【繁体中文】【625MB】

所属游戏: 异域镇魂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eamdog
发行时间:2017年04月11日
标签:角色扮演 魔幻,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异域镇魂曲》是由美国Interplay公司旗下的黑岛工作室(Black Isle Studio)制作并于1999年发行的RPG。它基于高级龙与地下城(AD&D)规则,使用其中黑暗晦涩的异度风景战役模组,而由于该模组本身即较偏向哲学层面的探讨,使得人物的对白充满了艰深晦涩的哲学思考,剧情和设定庞大繁杂,加上画风阴暗怪诞,操作困难,因此这款游戏并不十分畅销,但仍被一些玩家视为欧美角色扮演游戏史上的巅峰之作。

玩家在《异域镇魂曲》里扮演一名被称为“无名氏”的角色。无名氏拥有不死的特性,但是随着每一次的死亡,先前的记忆会丧失。游戏的过程就是玩家不断追寻无名氏前世遗失的记忆的过程。

故事开始于印记城(简体版译作法印城),无名氏从一个位于闹市区(Hive)的停尸间里醒来。显然他刚刚被杀死一次,并被收尸人卖到万亡会(清除者)的总部停尸房里等待安葬。他见到了的一个漂浮的骷髅头莫提,并由他背上的刺青知道了关于一个叫法络德的人和一本日志。在停尸房的一个陵墓旁,无名氏会遇到认识自己的鬼魂黛娜拉。于是无名氏离开停尸间,开始寻找法络德的下落。

游戏特色

整个游戏的故事情节将如同一本精彩绝伦的小说一般展现在的我们的面前,游戏中那神秘的世界,宏伟的场景,华丽的效果画面,变幻莫测的游戏主线,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创意非凡的物品和NPC设定,冷峻的科幻色彩,诡异的情节,庞大的世界观、AD&D规则和复杂海量140万字的精彩的对话无一不让人惊叹。

人物介绍

莫提(Morte)

他是一个喋喋不休的飘浮在空中的骷髅头,也是在无名氏这一生中遇到的第一个同伴,当从停尸房的铁床上苏醒过来的时候,他就会出现在无名氏的身边。由于无名氏已经失去了以前的所有记忆,因此他将告诉无名氏关于这个世界以及无名氏的最基本信息。
莫提是一个很有智慧的骷髅头,他的嘴巴似乎永远也闲不下来,似乎他在任何情况下都有无穷无尽的话可以说,但是他经常会隐瞒一些重要的信息,并喜欢说大话。不过不要为此而对他感到不满,毕竟,无名氏曾经救过他,也害过他。

达肯(Dak'kon)

达肯曾是吉斯瑟雷族(githzerai)的一名勇士梅吉(勇士僧侣),又称作吉斯。吉斯是追随泽斯门教义的信徒武士,吉斯门是他们最为敬仰的古代领袖之一。但是对于一个吉斯瑟雷人来说,达肯已经老了。他松弛干燥的黄色皮肤上留下了许多伤疤,这些伤疤属于一个经历了每个地方并且从未休息过的人。
达肯可以成为最忠实的同伴之一,他是因为誓言而再次与无名氏走到一起的,与他的交流就象在与一块沉默的石头讲话,但是他却会用自己的生命去帮助战斗。不过,一定要记住,他相信荣誉和忠实胜于一切,厌烦任何有背叛性质的行为,如果无名氏的行为表现不端,则他的士气和战斗力都会消失。

阿娜(Annah)

阿娜是第一个可能会爱上无名氏的人。她年轻暴躁,是一个带有苏格兰口音的提夫林。提夫林是指有着恶魔血统的人,他们的恶魔血统一般是从较远的亲属那里传来的,如爷爷什么的。这些生物通常身体上会有一些标志着恶魔血统的特征,阿娜的特征就是她那不停挥舞着的尾巴。
阿娜是法印城街道上的孤儿,她大部分时间都以偷东西和拾荒为生,她很机灵但在重要问题上却极不耐心,她几乎表达不出愤怒以外的任何情感,敌意以外的任何情感都会让她非常困惑,犹豫和疯狂。阿娜是法络德的养女,是他最好的清除者之一。但是法络德并不喜欢阿娜,只是因为阿娜可以为他做事。他尊敬她因为她无所畏惧,行动迅速,可以为他的清除者赚很多钱——仅此而已。

失宠

失宠是第二个可能爱上无名氏的人,她是一名长着翅膀的塔纳里(tanar'ri)女妖(succubi)。她把自己装扮得象个贵妇,但却没有贵族感觉和高傲的气质。她温柔,聪明,机灵,美丽。她的微笑能够融化冰霜和毒气。
失宠的生活并不愉快,她想方设法逃离她在年青时被迫忍受的各种侮辱。自从被自己在地狱里的母亲卖做奴隶以后,失宠几百年来处在不同主人的奴役之下。她最终在与一个巴兹魔进行临时比试的时候获得了自由并快速离开层面到了西吉尔城,在那里她成为了猛烈智慧欲望妓院的主人。她对母亲的强烈厌恶使她拒绝所有的性接触,她把这看成是一种卑劣的品质。
失宠对这个世界有着丰富的经验,她去过很多地方,她能对这个世界中的很多人和地方提供丰富有用的信息。与莫提不同的是,失宠可以用自己的智慧使她的建议更完美,她对遇到许多人物的深入了解是非常准确和实用的。

伊格那司(Ignus)

伊格那司曾经是无名氏的徒弟,无名氏的某个伟大魔法师的化身中教会了他使用火的魔法。但是当他深深的沉迷于对火的研究时,却不由自主的在城市中导致了一起严重的纵火事件,并且在愤怒的当地人阻止他之前,把火势蔓延到了西吉尔城的多个地区。作为报复,许多海夫城的小梅吉和巫婆诅咒他,使他永远处于火焰的折磨中。
这个悲剧性的人物是一具被火焰笼罩着的烧焦的尸体。他偶尔会咯咯地笑,好像什么事情都会让他发笑一般。伊格那司不象普通人那样思维。他不停地设法燃烧包括人在内的任何东西。当他为帮他逃离西吉尔贫民区和愤怒的当地人而对你表示出一丝感激的时候,他的兴趣是点燃能够看到的一切事物。
当你与他谈话时,会发现他很容易就产生厌倦情绪。即使你能够避免这个问题,也会发现他几乎只喜欢谈论与火有关的话题,而且当他不想停止讲话而你太快结束谈话时,他很可能会变得粗暴,并会影响你的安全。

诺顿(Nordom)

这个有意思的魔冢(modron)是一个会行走,会讲话的金属体,它有四只胳膊,两条腿和一张大大的长着两只大眼睛的脸。在他的两只手中握着的是连接在一起的弓箭,而且总有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他一直在试图搞清他是谁,属于世界上哪个地方。

维勒(Vhailor)

维勒是个不停歇的屠悯者(Mercykiller),他拒绝死亡。即使当他死亡时,他也保留下了他的盔甲和巨斧以便能够继续消除全宇宙不公平事件的事业。他没有物质上的身体,除了盔甲,他是完全透明的。他总是把面罩放下来,所以他发出的任何声音都象是从一个巨大的空容器中传出来的。
这个永不停息的灵魂是主张公义(Justice)的一派,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惩罚罪恶,并且对他们所追缉的罪犯毫不留情。如果他发现你或你同伴中之一犯了罪,他同样会寻求“判决”。

同类作品

《博德之门三部曲》中文版                                         查看详情

特别说明

在玩《异域镇魂曲》前请玩家务必注意以下内容:

1、本游戏的运行需要使用虚拟光驱加载游戏的文件夹下的“PT.CHT.CD2.iso”才可进入游戏。如果你的电脑上没有安装虚拟光驱,可运行游戏文件夹下的“Daemon_Tools_4.45.4.316.exe”程序进行安装,装好后再用光驱加载该镜像文件。

2、进游戏前可能会让玩家注册,请点击Register Later后点击Forfeit,如果出现Assertion的弹窗,请到游戏文件夹下把Torment.ini和Torment.log里的所有路径相关设成正确路径,也就是你游戏所安装好的路径。如你的游戏安装在:E:YouXiPlanescapeTorment_chtV1.1,那么将Torment.ini文件内的第二行改成HD0:=E:YouXiPlanescapeTorment_chtV1.1,Torment.log文件内的第一行其中一部分改成E:YouXiPlanescapeTorment_chtV1.1cacheAR0202.bif: Cached,即可进入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