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三杰2》完整故事 RAS免安装中英文硬盘版

《魔幻三杰2》完整故事 RAS免安装中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三位一体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rozenbyte | ATLUS
发行时间:2009年07月01日
标签:动作游戏,魔幻横版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三位一体2》是由Frozenbyte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2011年12月9日由ATLUS发行,是《三位一体》的续作。《三位一体2》中共有法师、盗贼、骑士等三位主角,玩家可随时从中切换操纵的对象,体验完全不同的游戏风格,也可和好友分别操作不同角色,体验共同闯关的乐趣。

游戏简介

《三位一体2》由于英译不统一,也被称为魔幻三杰2或狩魔人2,在游戏中玩家可自由控制法师、盗贼、骑士三个角色,这种不同的游戏风格,让玩家体验到了别样的闯关乐趣。游戏中玩家控制的角色为了拯救王国,而要与一群不死军团战斗,发挥智慧解开各种机关或是克服地形障碍到达目的地。各种人物的特殊技不同,在不同的场景中玩家可以合理切换角色,以轻松过关。

该作是由Frozenbyte研发、ATLUS发行的横向滚动条动作游戏《三位一体》的续作,游戏拥有着精致的游戏画面及物理效果,和绝佳的操作手感。玩家只要运用键盘上的WASD键加上鼠标,就能让游戏角色做出各种灵活的动作。而优美流畅的人物动作,加上芬兰电玩配乐大师阿普金尼精心擘画的乐曲,搭配层次鲜明、色彩绚丽的游戏美术风格,带给玩家的感受就是与不死剧团战斗其实并不是很乏味。

版本说明

本游戏作为《三位一体2》的终极故事版,游戏包含了原版游戏、哥布林DLC的故事以及解开一个全新的矮人洞穴冒险故事,而之前拥有哥布林DLC的玩家可自动升级成完整故事珍藏版。PC用户终于可以玩到Wii U的导演剪辑版中独占的那一个矮人洞穴冒险故事的关卡了!玩家进入矮人洞穴冒险故事关卡的前提是至少重新开启一个DLC的宝箱。

操作方法

玩家可以通过数字键1、2、3切换不同的角色或直接按C键切换

A、S为左右移动,W为向上跳跃

魔法师鼠标左键按住画弧线可召唤木箱,右键为移动物体

骑士左键为普通攻击,右键为盾牌格挡

盗贼左键为普通攻击,右键为绳索抓取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 / 7 / Vista / XP Windows 8 / 7 / Vista / XP
CPU 2.0 GHz CPU (Dual Core recommended) 2.0 GHz CPU (Dual Core recommended)
内存 1 GB 1 GB
显卡 ATi Radeon HD 2400 or NVIDIA GeForce 7600 or better (Shader Model 3.0 needs to be supported) ATi Radeon HD 2400 or NVIDIA GeForce 7600 or better (Shader Model 3.0 needs to be supported)
存储空间 4.5 GB 4.5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