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疲劳》英文免安装版

《金属疲劳》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金属疲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Zono | TalonSoft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战争剧情
最后更新:2021-04-29
游戏介绍

由Zono公司制作的这款《Metal Fatigue》是一款实时战略游戏,故事围绕着Rimtech、Neuropa、Mil-Agro3个机械种族而展开。在一个长期充斥着死亡的地方发生了三种族之间的对立战争,他们争夺着资源的控制和地域的控制,斗得你死我活,你会选择何方呢?

种族介绍

Rimtech族强壮粗悍是该族的身体特征,思想上保持了军国主义的某些特点,奉行于速战速决的打法,为光荣而战,基本上,他们是理想主义者,偏激地认为资源就是力量,他们喜欢夺取其它种族先进的技术,就像喜欢资源那样。当然,在潜在意识中,这一种族依然具有正义感与光荣感。其战士的战斗特点保持了实际与冷静相给合的特点,武器亦拥有相当高的杀伤力。

Neuropa族具有相当神秘一面的种族,他们沉着,行动迅速而达到神不知鬼不觉的地步,他们信仰自己的宗教。武器方面装备了善于快速行动和侦察的轻装甲与装备,拥有很好的发现敌人的能力和快速的移动力是该种族的特点。

Mil-Agro族强者生存,弱者就只有死亡是Mil-Agro族的观点,他们是天生的好战者,战争狂人,他们的法律亦如此为依据,允许人们自由搏斗,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所以,该族擅长近手肉搏战。

游戏特色

Metal Fatigue是一款实时战略游戏,将这一类型推向新的高度。构建和定制你的大型战斗机同时控制三个战场级别-从轨道到地面,甚至地下!

发展你的基地并小心指挥你的部队-敌人可以从任何方向出现,包括上方和下方!

从三个交战派别中选择--Milagro,Neuropa或Rimtech是竞争的CorpoNations,每个都有自己的技术和研究能力。 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劣势,获得最佳战略优势!

30个单人游戏任务 - 每个阵营都有自己独特的十任务战役。 跟随三个疏远兄弟的故事,他们从古代外星人Hedoth那里寻找高科技来对抗他们自己的血统。

30个多人游戏地图和任务 - 通过局域网支持多达8个玩家。包括合作和死亡匹配模式。

强迫你的敌人投降!使用悬停喷气式飞机发射和空降攻击!从上面摧毁威胁性的威胁!用双臂淹没你的敌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1-21《金属疲劳》英文免安装版    【346.80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