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黎明完整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72.40GB】

地平线零黎明完整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72.40GB】

所属游戏: 地平线:零之曙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uerrilla Games
发行时间:2017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RPG,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地平线零黎明完整版(Horizon Zero DawnComplete Edition)》这款是由Horizon Zero DawnComplete Edition工作室打造的角色扮演类的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年轻的猎人,你必须保护人类的安全,你还需要解开未来由机器统治的地球之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体验哦。

游戏故事

体验阿洛伊的传奇探索,以解开未来由机器统治的地球之谜。这位年轻的猎人从出生就被赶出去了,他必须奋力阻止对全人类的威胁。使用毁灭性的战术攻击机器和探索一个宏伟的开放世界在这个获奖的行动RPG!

地球不再是我们的了。

体验阿洛伊的整个传奇的探索,以解开一个由致命机器统治的世界的奥秘。

游戏特色

作为部落的弃儿,这位年轻的猎人努力揭开她的过去,发现她的命运……阻止对未来的灾难性威胁。

当你探索充满野生动物和危险的开放世界时,对独特的机器和敌对部落发动毁灭性的战术攻击。

地平线零黎明™ 这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这款PC版的完整版本包括了《冰冻的荒野》的巨大扩展,包括新的土地、技能、武器和机器。

游戏玩法

冰冻的荒野

卡佳风暴游侠装备和卡佳强力弓

Carja Trader软件包

巴努克开拓者装备和巴努克淘汰弓

班努克旅行包

诺拉守护者包

安装说明

正版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 地平线零黎明完整版截图2
  • 地平线零黎明完整版截图3
  • 地平线零黎明完整版截图4
  • 地平线零黎明完整版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