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4 中文版【繁体中文】【60.60GB】

毁灭战士4 中文版【繁体中文】【60.60GB】

所属游戏: 毁灭战士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d Software,Bethesda Softworks
发行时间:2016年05月12日
标签:射击游戏 FPS,血腥,刺激,科幻,
最后更新:2020-08-18

游戏介绍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毁灭战士》系列的最新作《毁灭战士4》目前已经正式公布,这是一款血腥、刺激、爽快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将侵占自己领地的恶魔全部消灭。这款新作不但包含系列作品的经典元素,还有许多全新的功能和改进,体验更加出色。

本作由id Tech 6引擎制作,画面十分强悍,游戏拥有许多系列初代的元素,很多经典的武器和敌人将回归,包括经典的霰弹枪,等离子步枪以及电锯,也有全新的装备,玩家在战斗中可以随时切换武器。游戏还加入了新的特性,比如双跳,近战攻击等。

《毁灭战士4》中除了加入更多枪械、血浆效果更刺激外,还可以自定义多人对战地图,多人模式中可以自建游戏元素,包括装甲、建筑及怪物等,将带给玩家高度定制玩的游戏体验。

核心元素

经典玩法,无掩体系统,HP需要道具,对抗一波接一波的恶魔,集合你的武器库,以及增强版近战系统,打造连续战斗效果,如爆,踢,敲。

经典竞技场多人模式,以及新模式,通过武器与战斗技能结合,打败其他用户,可扮演恶魔。

地图编辑器Snapmap,简单操控,强悍元素,任何平台打造的内容支持全平台用户游玩,采用引擎内建模式,打造专属模式。

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系统:windows 7 64bit/8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 @ 3.3 GHz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560
内存:4 GB RAM
硬盘:38 GB available space
环境:direct9.0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bit/8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 AMD FX-8350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内存:8 GB RAM
硬盘:38 GB available space
环境:direct9.0

系列作品

《毁灭战士3:BFG》中文版:本作中还包括《毁灭战士3》和《邪恶复苏》补充包,两个作品都被全新改良。补充包中添加了几个小时的新游戏内容,八个新关卡,名为“失落的任务”。《毁灭战士3:BFG》还将附带《毁灭战士》1和2。

《毁灭战士3》英文版:是一款杂恐怖与科幻于一身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故事除了英文名称外,并未有完全跟随《毁灭战士》的发展,并采用了全新的图像和游戏发动机。

演示视频

  • 毁灭战士4截图2
  • 毁灭战士4截图3
  • 毁灭战士4截图4
  • 毁灭战士4截图5
  • 毁灭战士4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