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之杰迪武士2 硬盘版【英文】【267MB】

星球大战之杰迪武士2 硬盘版【英文】【267MB】

所属游戏: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Obsidian Entertainment,LucasArts
发行时间:2005年02月08日
标签:射击游戏
最后更新:2020-07-20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博物馆守卫战》是Davidbhowe开发策略游戏,在国外2005年小游戏的评选中,它获得最佳创新游戏的第三名。游戏的主题是一群现代艺术品要攻占博物馆的展位,作为喜爱古典艺术的博物馆长要利用各种设置阻止这些现代艺术品得逞。玩家每关要在短时间内配置好守卫的装置,阻止敌人的进攻,游戏有很强的策略性。

【游戏测评】

画面: 游戏采用3D的游戏画面,作为一款非商业的游戏来讲还算不错。画面可以进行拉伸缩放,游戏中的各种设施也比较细致,毕竟策略游戏更加注重游戏的内在因素。

声音: 游戏的音乐比较简单,并为设置背景音乐,不过游戏的音效制作还是很吸引人的,各种效果也十分到位。

上手度: 策略游戏一般都需要玩家来属性游戏中各种可供使用的资源,这款游戏也不例外,游戏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敌人会排着对从入口进入,这时你需要在展厅中央设置各种武器和障碍将敌人摧毁,如果它们顺利从出口溜走,那么当全部占据展位后,游戏就失败了。

创意: 游戏的构思在各方面都非常新颖,采用拟人化的艺术品来作为角色,各种艺术馆的设施作为道具,充分发挥了制作者的想象力,而作为玩家想要发掘出游戏的秘密,不经过仔细研究是很难完成的哦。

可玩性: 游戏包括25个关卡和各种特性不同的敌人,想要获得胜利不仅要充分了解自己也要了解敌人的能力,取得成功并不能单纯的倚靠强大的火力,有时候就算全部设置了炮台,敌人还是会攻破纺线。游戏中要合理的利用金钱,并且要动作敏捷,随机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