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乐传说:同律包》美版PS3版

《仙乐传说:同律包》美版PS3版

所属游戏: 仙乐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BGI | NBGI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标签:角色扮演,奇幻日系经典
最后更新:2021-03-16
游戏介绍

《仙乐传说:同律包(Tales of Symphonia Chronicles)》是由游戏厂商NBGI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中将收录PS2的《仙乐传说》和Wii的《仙乐传说 拉塔托斯克骑士》,同时还有丰富的特典。

剧情背景

讲述了在一个濒临死亡的世界中,总会有一个英雄人物的诞生,而他将会带领人民走出困境,使世界重获新生,经典的传说玩法,不一样的冒险体验。

游戏评测

游戏中的音乐风格极其多变,古典音乐,爵士音乐,摇滚音乐,使得仙乐传说更有艺术品的感觉。游戏的故事十分有内涵,在宏大的世界背景下,成功塑造了四位影子主人公,马第尔,米特斯,尤安,库拉特斯这四位昔日的英雄在故事中的悲剧,让我们在游戏之后,也有些其他的想法。

在地形画面,村庄与迷宫等等背景的表现上,仙乐传说可以打高分,完成度十分高。而战斗系统LMB有了更大的改变,实现了远近两层深度的立体感觉,玩家与敌人之间可以展开数条线上的战斗,因此也被称为ML-LMB(多重线性战斗)。传说系列一直有的称号系统,在这一作中的作用得到了重要提升。玩家需要通过称号来左右自己角色的前进路线,是重视速度还是侧重攻击力,玩家可以进行调节,塑造属于自己的仙乐角色。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1-24《仙乐传说:同律包》美版PS3版    【6.22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