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世界 中文版【简体中文】【2.02GB】

乐高世界 中文版【简体中文】【2.02GB】

所属游戏: 乐高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T Games, Travellers Tales,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2017年03月08日
标签:动作游戏 沙盒,建造,
最后更新:2020-09-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DUSTWUN:星际战士的歌谣》(DUSTWUN: A Starfighter’s Ballad)是开发商Goon Studios打造的一款开放世界生存冒险游戏。游戏背景设在外星世界,玩家扮演的Gunny是一位星际战士,主要任务是探索古代遗迹,收集资源,破解谜题,并寻找失踪的伙伴。

发售日期

《DUSTWUN:星际战士的歌谣》发售日还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游迅网的后续更新。

游戏背景

游戏中,你扮演指挥官Gunny,他是一位星际战士,他需要去探索发现古代的遗迹,了解失落文明的秘密,从而追踪寻找他失踪的伙伴。

探索生机勃勃的外星世界,收集各种资源,制作工具来让自己存活下来。去深入探索那充满邪恶精灵、谜题、陷阱和古代奥秘的地牢迷宫。发现和改造那遗失的科技来扩展你的军火库。

  • DUSTWUN:星际战士的歌谣截图2
  • DUSTWUN:星际战士的歌谣截图3
  • DUSTWUN:星际战士的歌谣截图4
  • DUSTWUN:星际战士的歌谣截图5
  • DUSTWUN:星际战士的歌谣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