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 中文版【繁体中文】【18.70GB】

掠食 中文版【繁体中文】【18.70GB】

所属游戏: 掠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rkane Studios,Bethesda Softworks
发行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标签:动作游戏 科幻,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Birdie Crush》是一款关于高尔夫球的体育运动类型游戏,该游戏有着精致的3D画面,力图为玩家们打造出一个真实的高尔夫球球场,让玩家们游玩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并且玩家还可以打扮自己的角色形象,丰富的玩法肯定会让大家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同时还有有趣的养成元素以及酷炫的技能,这些都大大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所以感兴趣的同学还不赶快来试试!

游戏特色

游戏采用流畅的3D效果,力求打造一个逼真的游戏环境;

特色的针对游戏角色的养成系统将专注于培育角色的特色技能和装备成长;

游戏还有丰富的竞技模式,让玩家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共同竞技!

内容介绍

采用过去《GolfStar》的游戏动作引擎并加以优化加强之外,在操作上也将会针对用户习惯进行最佳化的简单操作设定(例如打击挥杆都可一键触控点击操纵),并支援玩家与朋友一起连线同乐的丰富模式玩法,加上漫画风的故事呈现与可爱的角色人物外观,以及可以提升角色能力的装备成长养成、针对各角色专属设计的华丽技能招式等要素,让玩家们可以跨越距离,一起在这款线上高尔夫中尽情享受高尔夫爽快刺激的挥杆竞技动作乐趣!

  • Birdie Crush截图2
  • Birdie Crush截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