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大联盟13》美版PSV版

《国际足球大联盟13》美版PSV版

所属游戏: FIFA 1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A Sports | Electronic Arts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运动,足球
最后更新:2021-05-07
游戏介绍

《国际足球大联盟13》是由EA制作发行的一款足球体育类游戏,是人气系列《FIFA》系列的最新续作。游戏将会引入“传奇球星”作为多平台的招牌(Icons),根据EA的信息,招牌将会在各平台推出,首个巴西传奇球星将为罗纳尔多。更多FUT终极队伍招牌还会在今年夏季推出。

游戏特色

玩家可以参加8个不同的游戏模式,包括11 vs 11,赛程达50场以上的真实联赛模式,完整深入的生涯模式和联网的实力相近的head-to-head模式等。(PSV版FIFA13)使用了背触板和触屏操作,带来一种聪明、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背触板操作的射门更精细,同时移除了“射门后看运气”的元素;而触摸屏的过人操作也更有创意、更精准。

游戏介绍

本作将会引入“传奇球星”作为多平台的招牌(Icons),根据EA的信息,招牌将会在各平台推出,首个巴西传奇球星将为罗纳尔多。更多FUT终极队伍招牌还会在今年夏季推出。

游戏将分成三个版本,标准版、罗纳尔多版、以及招牌版。

罗纳尔多版:将包含提前3天享受游戏的福利

招牌版:将会提供一些附加的FUT内容(以租借球员的形式),该版本也可以享受提前三天游戏。

玩家预定三个版本任意之一,可以获得C罗租借在FUT终极队的资格,以及8个特别版的FUT包,还有最高价值60美元的Jumbo高级金牌FUT包。

游戏操作

S键:直塞球;

A键:长传球/传中球/头槌长传球(传中球);

D键:射门/侧身射门/头槌攻门;

空格键:短传球/头槌短传球;

Q键:球员最低速奔跑(控球能力最强);

Z键:香蕉球射门模式/穿裆(自己);

C键:中低速奔跑(控球能力较佳);

E键:奔跑;

十字键:移动;

HOME键、Delete键、End键、Page Down键:战术;

(防守)

S键:呼唤门将出迎;

A键:铲球拦截;

D键:抢截/拉拽(追击持球者时);

空格键:自动追击持球者;

Q键:切换球员;

Z键:团队自动追击持球者;

C键:展开双臂球员身体横向移动拦截持球者前进路线;

E键:奔跑;

十字键:移动;

HOME键、delete键、end键、page down键:战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1-23《国际足球大联盟13》美版PSV版    【2.40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