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2070》3DM蒹葭汉化硬盘版

《纪元2070》3DM蒹葭汉化硬盘版

所属游戏: 纪元207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elated Designs | Ubisoft
发行时间:2011年11月17日
标签:策略游戏,科幻烧脑
最后更新:2021-01-27
游戏介绍

《纪元2070》是RelatedDesigns和BlueByte制作研发的一款战争类PC端游戏,发行于2011年11月17日。游戏设定在一个近将来的情况中,因为气候的转变,曾经丰饶的陆地变得完全不切合居住,迫使人类适应日益升高的海平面。玩家在创建他们的帝国时,将会面对大量生态学方面的挑衅,必需牢牢掌控最新的科技。

游戏背景

背景设定在一个近将来的情况中,因为气候的转变,曾经丰饶的陆地变得完全不切合居住,迫使人类适应日益升高的海平面。玩家在创建他们的帝国时,谋面前大量生态学方面的挑衅,必需牢牢掌控最新的科技。《纪元2070》赋予了玩家筹划将来和打造嫡天下的本事。

游戏评测

整体感觉8.0分:一开始用户界面让人有些手忙脚乱,但是一旦你习惯了,它们能够运作的很好。

画面表现9.0分:《纪元2070》的未来主义城市生机盎然,充满了各种画面细节。

音效表现8.0分:配音做的不错,每一个任务的背景音乐也随着气氛不同而变化。

上手体验9.0分:复杂、深入,而且非常引人入胜。

耐 玩 性8.5分:乐趣适中的任务模式和非常棒的沙盒模式。

总分8.5分:不错

汉化说明

《纪元2070》3DM蒹葭汉化组汉化版

项目负责人:[哈里斯基]haliluya9,UE

初翻:[哈里斯基]haliluya9,麒愿之麟,Louis,白烽,Hysteria,注肉水,火舞流星,叶樱,条虫,Excalibur

眼泪的温度,游戏哲学,寒雪冰,色弱,PIKMIN,脸酸硫,凌云雀,九韶,缠绵,未名,Louis.HSL,无业良民

AlTair,Bourne,Vous emporte ,luucifer,lap,cw,契卡熊,jasen,昒爽 .围军,UE

校对:行风流雪,桉树,Hysteria,cw,麒愿之麟,游戏哲学,迪奥.死神,Symphony No.5,火舞流星,lap,UE,louis

内测:玄枭,Alice,小何,游戏哲学,UE,[哈里斯基]haliluya9

技术:大维

美工:斌斌(省略号)

副组长UE说:

感谢长久以来对蒹葭汉化组的支持和理解的玩家们,感谢在纪元2070汉化中付出的汉化和时间的组员们,坚韧不拔的小芦苇精神时刻牢记我们心中,

信蒹葭,得汉化。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s://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s://dl.3dmgame.com/

本汉化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汉化严禁游侠剽窃网转载、剽窃以及整合或重新打包,此外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