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图》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天下霸图》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天下霸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光谱信息 | 光谱信息
发行时间:2007年
标签:模拟经营,武侠剧情
最后更新:2021-04-17
游戏介绍

《天下霸图》是大型武侠门派经营策略游戏、自创门派再造武学巅峰!扩展势力终有成,弟子无能面无光,你是否可以成为足以号令天下的武林霸主呢!?结合门派经,人物养成及战略元素的武侠游戏,玩家将扮演掌门,在武当、峨嵋、丐帮、魔教……等十二个各具特色及独门武学的门派中,挑选喜爱的门派来经营,也可以自创与众不同的新门派!想要游戏中获得胜利,除了消灭其它门派一统江湖之外,还可以靠本派的声望让他人归顺,一旦被所有门派遵奉为武林霸主,同样能赢得胜利一统天下霸图﹗

游戏背景

天下霸图是一款武侠题材的门派策略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明代中叶,奸臣严嵩大权在握,迫害忠良,致使朝政日非。为了瓦解武林中的反对力量,严嵩派遣大内高手暗杀各派重要人物,并设计嫁祸给其它门派,于是武林之中展开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杀戮。

游戏特色

招收弟子,设置分舵,奠定霸业基础

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便应尽快招募各种人才,由于每个地点所能招收弟子的资质是不同的,因此如何因材施教,选择适当的培育方式就相当重要了。有了弟子之后,玩家还可以任命优秀的弟子担任各种适合的职务,例如舵主会影响领导、生产、练功、采集四种工作的效率;左堂主影响练功效率;右堂主影响采集效率。随着玩家所拥有地盘越来越大,便可设立更多分舵,以及任命更多舵主和堂主,而所能招收的弟子自然就更加多样化了

经营门派,扩大地盘,成为武林霸主

玩家可由少林、武当、峨嵋、华山、丐帮、魔教等等十二个各具特色的门派中,挑选自己喜爱的门派来进行游戏,也可以自行设定各种条件,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新门派,然后透过招收弟子、设立分舵、打造武器、钻研武学、培养人才、订立盟约、铲奸除恶等等方式,与其它正邪势力一较高下,并逐步提升门派的威望,最后成为足以号令天下的武林霸主。

采集资源,制造物品,善用经营技巧

在游戏中共有五种资源,分别是金矿、木材、石矿、铁矿和药材,而每个地点所蕴藏的资源情况皆不相同。利用这五种资源为原料,玩家便能生产武器、暗器、衣服、鞋子、饰品、丹药等各种用品,除了提供门派所需,多余物品还可以用来交易赚取银两。生产物品需要建设相关建物,如铸造房、织造房、炼丹房等,随着生产经验的增加,这些建筑物也会升级,而能生产出更高等级的物品喔!

勤练武艺,探究绝学,练得傲世神功

在武功方面,共分为拳法、掌法、腿法、刀法、剑法、枪法、棍法、点穴、暗器等九门功夫,每种武功都有其独到之处,而每个门派也都有与众不同的武学系统,并精通不同的武功。当人物某项武功的经验值甚高时,便可派至修练室中闭关修练,闭关后有可能悟出更厉害的新武学,或者撰写出武功秘籍,只要将武功秘籍交由其它同门师兄弟阅读,便可迅速提升该武功的经验值。

两派交战,联盟会战,战局诡谲多变

武林中各门派间的关系可分为同盟、敌对、主从(就是收服或屈从其它门派之意)等三种,玩家如果实力强大,可以单独向某个甚至数个门派宣战(千万别学慈禧太后没本钱还向八国宣战),当然也可以联合同盟的门派大举向敌人进攻,实现金庸小说倚天独龙记中《六大派围攻光明顶》的雄伟战争场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1-24《天下霸图》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79G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