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9号:复古英雄 中文版【简体中文】【1.29GB】

无敌9号:复古英雄 中文版【简体中文】【1.29GB】

所属游戏: 无敌9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omcept, Inti Creates,Deep Silver, Spike Chunsoft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22日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横版,复古游戏,
最后更新:2020-08-24

游戏介绍

《无敌9号:复古英雄(Mighty No. 9: Retro Hero)》是经典游戏《无敌9号》的一款DLC,游戏以更加复古的方式展现,玩家将以像素风格的贝克进行游戏,体验经典的音效,并直接挑战即死模式。《无敌9号:复古英雄》以变形做为主打概念,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透过打败敌人来夺取对方的能力,并利用变形技能来使用这个夺自对方的能力来与敌人战斗。

故事背景

故事发生在2099年,人类已经越来越依力劳动赖于机器人来取代他们的体,而在当时的环境下,机器人竞技场也成为人们流行的娱乐方式。

主角Beck是一个小型的战斗机器人,由于它是全世界唯一拥有心脏的机器人,它的感情因素使其在竞技场中无法发挥全部实力,变得战战兢兢。好消息是,它依旧拥有机器人的战斗实力,但坏消息是,由于它的情绪,它无法全心战斗。

有一天,一个名为Dr.Blackwell的工程师发布了一个病毒感染了每一个机器人,除了Beck,这位工程师想要控制被感染的机器人来毁灭全人类,而Beck理所应当的成为了救世主……

中文设置

《无敌9号》支持中文语言,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在主菜单 - General Options - Others - Text Lanuage 中可以选择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相关作品

无敌9号 中文测试版:在游戏中玩家控制机器人主角Beck来迎战由疯狂天才科学家所操纵的机器人大军。游戏中将会以变形做为主打概念,主角将可以在战斗中透过打败敌人来夺取对方的能力,并利用变形技能来使用这个夺自对方的能力来与敌人战斗。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 2.8 GHz or AMD Phenom X4
内存: 4GB RAM
显卡: Radeon HD 7770 or Nvidia GeForce GTX 550 Ti
硬盘空间: 2GB free space

  • 无敌9号:复古英雄截图2
  • 无敌9号:复古英雄截图3
  • 无敌9号:复古英雄截图4
  • 无敌9号:复古英雄截图5
  • 无敌9号:复古英雄截图6
  • 无敌9号:复古英雄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