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地球战区》 3DM简体中文硬盘版

《异形:地球战区》 3DM简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异形:地球战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11 bit studios | 11 bit studios
发行时间:2013年09月26日
标签:即时战略,战争科幻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玩家将扮演进攻方来攻破敌方的塔防游戏!在未来外星人来到了地球并占领了东京,玩家将排出小队进行消灭外星人的任务!

游戏简介

开发商11 Bit Studios塔防作《Anomaly:Warzone Earth》,这是一款塔防类型的游戏,但玩家担任的是攻击方。玩家将操控一部装甲车,渗透并破坏占领地球的邪恶外星人势力。

故事背景

游戏背景设定在不久的将来,充满敌意的外星人来到了地球,并且占领了巴格达与东京。邪恶的生物在城市间建立各种威胁人类生命的炮塔和武器,玩家必须指挥一个小队进行消灭外星人的任务。

游戏特色

游戏融合了回合制与即时战略两大特色。 当你启动地图模式,你可以策划小队前进各城市的路线。 一旦你选择了路线,游戏将进入即时模式,你将可以操控指挥官协助AI 的坦克与载具,进行空中轰炸、维修、引诱或是投入烟雾等动作。 游戏内还加入了买卖功能,在战斗中获取金钱后,可以对自己的小队提升装备。 另外每种装甲车都有不同的特性,例如重装甲履带车可以抵挡大量的攻击,但是移动速度将会相对的降低;而敌人的单位也有不同的特色,玩家必须了解其中的差异来进行有效的攻击。

操作说明

移动:W、S、A、D

动作:空格

战术地图:Ctrl

阵容配置:Q

加速:Shift

技能:数字键1-4

步行:鼠标左键

技能菜单:鼠标右键

汉化信息

策划:不死鸟

项目负责人:reishin

初翻:reishin,Ace,Acehole,牧,Ellispsis,酒酒,Kuroze,狐狸大人,蝶恋花,温带气旋,Farcry,我心狂野

校对:seven,Andy.K,北极熊仔,吉猪

技术:大维

美工:节操猎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