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夺命凶弹 完全版【简体中文】【21.95GB】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 完全版【简体中文】【21.95GB】

所属游戏: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BGI
发行时间:2013年03月14日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射击,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刀剑神域》是一部人气很高的动漫作品,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这款由该动漫改编而来的游戏《刀剑神域:夺命凶弹(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想必诸位也不会错过,该作的舞台设立在GGO虚拟世界里,这里被枪械与钢铁所支配,玩家们所要就的就是成为最强的人,杀死对手以及各种怪兽,同时还有趣味的系统融入其中!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完全版游戏

剧情故事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以《刀剑神域》中的枪之世界“Gun Gale Online”为故事舞台,可让玩家享受角色培养、逐渐成长茁壮的游戏过程,并加上第三人称射击要素。游戏主角受到好朋友红叶的邀请,登录了《Gun Gale Online》。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主角获得了数量稀少的支援人工智能“阿尔法系统”,因而开始受到其他玩家的关注,其他也包括同样持有“阿尔法系统”的玩家洁莉丝卡。为了了解新开放的宇宙船区域“SBC芙琉杰尔”与“阿尔法系统”中的秘密,玩家开始拿起了枪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开始冒险。

IGN评分

评分:5.9 分 平庸之作
在战斗系统上是有深度的,但叙事节奏不佳,重复内容拖沓,令人提不起劲来。

总评:《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并不是特别糟糕,但不能长久吸引人,与那些动漫中熟悉的面孔并肩作战令人欣喜,游戏的战斗、升级系统也有足够诚意。但糟糕的叙事方式与重复的探索严重拖了后腿,尽管这款漫改游戏有长足进步,但依旧没能脱颖而出。

角色属性

属性 说明
STR 可装备的重量上限提升,近身攻击力上升。部分装备需要一定的STR值。
VIT 最大HP上升。伤害降低率上升。
INT 最大HP上升。伤害降低率上升。
AGI 移动速度上升。伤害降低率上升。装弹速度提高。
DEX 一部分技能效果上升。会心与弱点攻击时伤害上升。弹环精度上升,一部分装备需要一定DEX值。
LUK 道具掉率上升,会心率上升。

游戏模式

模式 说明
桐人模式 随时剧情推进,可用角色会从主角变为桐人的“桐人模式”会得以解锁。在该模式下是故事本篇中与“死枪”战斗的故事。参加BoB,追击死枪。在“桐人模式”中,桐人会从主角处获得UFG,并使用UFG与死枪展开死斗。
亚丝娜的服装任务 把素材交给亚丝娜会让她制作成服装。制作列表中还有在商店内没有出售的服装。若要制作服装还需要有图纸,这些图纸往往会作为任务完成的报酬入手。
在线共战 需要联网的线上模式,最多4名玩家+4名阿尔法系统共同讨伐强大敌人,玩家人数不足时会由非玩家角色代替。
在线对战 需要联网的线上模式,最多4名玩家+4名阿尔法系统共同讨伐强大敌人,玩家人数不足时会由非玩家角  色代替。
在线对战 通过PVP中队承接任务后,可以与悬赏人物战斗。但悬赏人物可能不止一个,有可能会有同伴
英雄抗战 简单理解就是PVP模式(玩家对玩家),只能选择游戏里登场的主要角色,等级、装备、技能都是固定的,此模式也有排位系统。
Bullet of Bullets Simulation 与随机遭遇的角色们战斗的“BoB”。通过3场1对1的预选淘汰赛,以在正赛的8人大逃杀战中夺冠为目标。对战对手有桐人和亚丝娜等人,暗风、戴因、枪士X也会登场。
迷宫共战 可在专用的迷宫中在线共战。最多4名队友可参与。
头目连战 称霸强敌巢穴。同队友一起,以最快完成任务为目标。

战斗系统

功能 功能
勋章 战斗中达成特定行动就会获得勋章。获得勋章会使得勋章量表增加,小队全员状态提升。
着弹预测圆和圆框 在战场和迷宫中装备武器,画面中央会显示圆框。圆框内的敌人会显示着弹预测圆,按下射击按键会向着弹预测圆内发射子弹。此外,圆框和着弹预测圆的大小因枪的种类不同而不同。
换弹 换弹中是无防备的,无法攻击和冲刺。此外,换弹时间视武器种类而不同。技能效果和提升AGI可以缩短换弹时间。
精确射击 瞄准模式下圆框会消失,着弹预测圆出现在画面中央,因此可以进行精确射击。在瞄准时着弹预测圆会变得更小。但是,瞄准状态下无法奔跑、冲刺。
弹道预测线 从敌人的弹道可以看见红色的线,这被称为“弹道预测线”,弹道预测线显示后,敌人就会发起攻击。因此,如果显示了弹道预测线,就应躲在掩体后,或移动以应对。
倒地与复活 受到伤害后体力变成0,成为倒地状态,无法活动。如果被队友复活,可以从倒地状态复活。另外,包括自己的所有队友都处于倒地状态的话,队伍即全灭。队伍全灭的情况下,会返回SBC格洛肯(总统府大厅)。这种情况下,玩家会获得已得到的道具和经验值。

配置要求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90 3.6GHz or equivalent
内存 6 GB RAM
显卡 NVDIA Geforce GTX 660 or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截图2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截图3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截图4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截图5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截图6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截图7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截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