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的崛起:血色年代 中文版【简体中文】【901.71MB】

国家的崛起:血色年代 中文版【简体中文】【901.71MB】

所属游戏: 国家的崛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ig Huge Games,Microsoft Game Studios
发行时间:2003年05月30日
标签:即时战略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绿野仙踪》的故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小女孩多萝西在奥兹国和狮子、机器人、稻草人一起追寻勇气、善心和智慧的冒险故事陪伴了无数个孩子的童年。《乐园》则是以其为基础制作的一款新形态的角色扮演游戏。与童话故事中一样,玩家将扮演小女孩多萝西,与她的小狗托托一起,在魔法王国中展开奇幻的冒险之旅。

游戏特点

与其他普通的RPG不同,《乐园》当中无论是移动角色还是选择战斗指令都不需要任何按键操作,只需要使用触控笔就能简单的进行游戏。

游戏中的敌人在地图上会表现出来,当玩家与其相碰时,便会开始战斗。

战斗采用了回合制主观视点的作战方式,加上精美的3D效果,玩家的临场感一定会大增。

  • 乐园截图2
  • 乐园截图3
  • 乐园截图4
  • 乐园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