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英文版【英文】【2.10GB】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英文版【英文】【2.10GB】

所属游戏: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atauri Interactive,1C Company
发行时间:2010年09月17日
标签:策略战棋 中文游戏,战棋,魔幻,
最后更新:2020-07-2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最新消息:《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于10月28日更新,本资源整合了《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和资料片《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欢迎下载!

《国王的恩赐》是一款带有策略元素的RPG游戏或者可以说是带有RPG元素的策略游戏,游戏情节在一个奇幻世界中展开。策略游戏《国王的恩赐》系列作品《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的全新资料片《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内容将包括全新的任务、物品、法术与稀奇古怪的生物,让玩家随著公主与龙的脚步,展开新的冒险篇章。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这款资料片包含两个全新战役,在全新的两个战役中玩家不在只是原来的攻城主义,全新守城的要素加入,游戏内容更加有趣。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加入了竞技场,在竞技场中除了有机会与Boss展开格斗外,还要面对随机出现的敌人与盟友,在数个独特的战术性场景中进行战斗。主角艾蜜莉公主与她的宠物龙,仍将会在冒险旅途中合作无间,勇闯即将到来的这些新挑战,还有大量新任务、新道具、新魔法和新的生物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