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神魔至尊传》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天地劫:神魔至尊传》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天地劫:神魔至尊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汉堂国际 | 汉堂国际
发行时间:1999年
标签:角色扮演,奇幻神话
最后更新:2021-01-02
重要提示!

运行swordman.exe出现can't initial object (CApplication) 的报错提示框,原因是显示器不支持320x200的分辨率,解决办法是用D3DWindower勾选Swordman.exe,就能用较高分辨率的窗口模式玩了。

游戏介绍

《天地劫:神魔至尊传(Kalpa the sigh of omen)》是由汉堂国际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汉堂国际资讯制作,智冠科技代理发行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的时代背景为中国北宋时代。其版本有着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之分。其原版名称为《KALPA THE SIGN OF OMEN》。《神魔至尊传》的引子犹如一部宏大的影视剧的开场。随着天玄门一行人在雨中的飞驰,大幅的制作人字幕出现在屏幕上。

游戏介绍

戏在画面上采取了很近似漫画的画风。战场上的Q版人物更是唯妙唯俏。场景地图均使用了3D美工设计。显得很有立体感。虽然在美工上下了很大功夫,但是游戏的画面部分不得不承认是本游戏最大败笔。其根本原因就是使用了320*240的低解析度。这一解析度早已是被淘汰的分辨率。尤其是在《天地劫》之后发售两款大作《新绝代双骄》和《轩辕剑3》发售后,他们在画面上的出色表现使得天地劫的画面更是相形见绌。

相信这也是导致天地劫最终没能取得当年RPG征战的最终胜利的主要原因。不过游戏中画面的表现也有很多过人之处不能埋没。比如在战斗时交手采用的45度角斜视画面设计的很精致,双方交手的动画做的也是很出色。人物的精彩绝技给人一种非常畅快淋漓的感觉。另外片头片尾的水墨画风的动画也十分出色。

游戏操作

游戏的操作是完全由键盘来完成的。游戏的操作系统相比之下比较复杂。比如说在战阵中当方格在人物身上时按回车键和在其他地方按回车键就会各自出现完全不同的四个选项,而每个选项在按一次回车键的话,有可能会出现新的四个选项,因此初玩者很容易被这样一大堆的选项搞晕。但是这个系统一旦使用熟练后就会给玩家带来一种无限功能的感觉,在战阵中玩家可以采取都种不同的动作分配给各个人物,因此花时间练熟这个操作系统还是很值得的。还有很值得一提的就是在整理物品的设定非常诡异。使用的是非常不常用的TAB健,以至于很多人在玩通一遍游戏之后都不知道整理物品的时候两边的任务都可以互相切换,这个设定在买卖东西的时候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常见问题

报错解决方法

运行swordman.exe出现can't initial object (CApplication) 的报错提示框,原因是显示器不支持320x200的分辨率,解决办法是用D3DWindower勾选Swordman.exe,就能用较高分辨率的窗口模式玩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2-24《天地劫:神魔至尊传》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34.77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