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鲨鱼》 英文免安装版

《折纸鲨鱼》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折纸鲨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ifferent Tuna | Different Tuna
发行时间:2013
标签:动作游戏,卡通横版街机
最后更新:2021-02-18
游戏介绍

《折纸鲨鱼》DifferentTuna制作发行的一款街机风格横版动作独立游戏,主角是一条折纸做的鲨鱼:德里克。游戏中德里克将穿越几个大洋马解开谜题,炸毁石油平台,解救海洋!

游戏简介

《折纸鲨鱼》游戏开始是一段简短动画,显示德里克父母的死亡。虽然看起来弊大于利,但是作为纸板鲨鱼,你要炸毁石油钻井平台,对载运有毒废物的船舶横冲直撞。游戏中德里克将穿越海洋环绕几个大洲,每个区域都会有一到两个Boss,他们会给你独特又很容易的题目。

游戏模式

普通关卡、计时关卡和破坏关卡,其中破坏关卡只是解谜,没有奖牌设定。

普通关卡:以吃掉生物来加分,分数达到就可以得到奖牌,其中钻石和轮胎不计分。

计时关卡:限时内冲到终点,有些关卡还需要选择合理的路线。

游戏特色

——世界上每个区域都会有一个主题巧妙大概的代表了其各自水域和大陆的生物。例如在非洲海洋周围有成吨的鳄鱼就像亚洲附近的乌贼一样。

——游戏里不同的敌人有的又能作为鲨鱼的食物构成了《折纸鲨鱼》里轻松愉快又模糊的逻辑机制。

——游戏环境友好又旖旎,环境里很多东西都拟人化,带着尴尬或者搞笑的面孔。

——用纸工艺做成的图形化的有声有色的世界,无论是主角周围的环境还是动作效果都是由现实中的折纸构成。

——作为鲨鱼,德里克吃的鱼、龙虾等等食物会在你行动过程中耗尽。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