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围城 黄金版【英文】【937.30MB】

革命:围城 黄金版【英文】【937.30MB】

所属游戏: 革命:围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eep Silver
发行时间:2016年05月17日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战棋,历史,军事,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从波罗的海到太平洋沿岸,穿越中亚干旱草原,策略战棋游戏《革命:围城》将带你重温20世纪之初那场惨烈的苏俄内战。该作品由Sep Reds ,Ageod基于俄罗斯历史上著名的内战以AGE引擎打造而成,1917年的10月,布尔什维克革命的浪潮已经席卷而来,但共产主义政权的诞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未知的敌对势力总想要抹去她的存在。现在即将展开的战争将受到你的左右,是让红军胜利来挽救苏联的无产阶级革命,还是让白色的一边重新掌握政权,战争结果将完全由你来决定。

游戏特点

无与伦比的精细地图涵盖了整个俄罗斯及其邻国,从波兰到太平洋

沉浸在历史现实主义中,再次领略数百位历史著名军官的风采,从托洛茨基到谢苗诺夫

游戏中包含了政治,征募,起义,镇压等不同统治手段,你可以利用它们获得人民的支持,也可以利用它们压迫人民

你将可以最先使用出现在这个时代的各种新式武器,坦克,装甲列车和飞机。

使用外交手段让邻国陷入战火或者直接对他们发起入侵,你可以不断改变你的盟友

游戏中包含了多长历史上著名的战争

黄金版特色

加入了大量新的历史事件

更多新选项及游戏机制的修改

大量新的地缘政治选项加入,历史将有玩家的选择来决定

更新了战略地图

根据玩家的反馈,针对游戏进行的修复,游戏的平衡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游戏简评

《革命:围城》是一款不错的历史策略模式游戏,该作品以俄国内战(1917-1923)为游戏题材,涉及到的战争规模非常庞大,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不同的交战势力,使用该场战争中最新型的武器,通过不同的手段来获得的最终的胜利。

  • 革命:围城截图2
  • 革命:围城截图3
  • 革命:围城截图4
  • 革命:围城截图5
  • 革命:围城截图6
  • 革命:围城截图7
  • 革命:围城截图8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