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虚幻4 升级版【简体中文】【8.85GB】

龙珠:虚幻4 升级版【简体中文】【8.85GB】

所属游戏: 龙珠:虚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imps,Bandai Namco Games
发行时间:2005年02月27日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0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立体绘图方块2》是一款轻松休闲的益智游戏,它是《立体绘图方块》的续作,与前作相比,这一作之中增加了很多全新的游戏玩法,玩家们又可以轻松愉快的玩耍了。游戏的玩法很简单,玩家需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消除方块,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进入游戏试一试!

游戏玩法

本作的数字形态主要包括三种:普通数字、带圆圈的数字,带方框的数字。随着机能的提升,本作加入了蓝色数字之外的第二种数字——黄色数字。在前作中,所有的图形全部是由方块图形拼凑而成,而在这作中黄色数字的作用就是拼出球体、三角体等等不同的图形,不再是只有方块了。带圆圈的数字表示在这一列方块中,有多少个该颜色的方块,并且这些方块是分成两段排列的;当方块的一面有两个数字时,代表在这一列方块中有符合这两个数字条件的两种方块存在;带方框的数字表示在这一列方块中,有多少个该颜色的方块,并且这些方块是至少分成三段排列的。游戏与前作不同之处在于,前作并不要求玩家把所有方块涂上相应的颜色,只需要把应该敲掉的方块敲掉就好,而这作则需要玩家把蓝色数字方块和黄色数字方块分别涂上方块,这样才能显示出正确的图形。

  • 立体绘图方块2 cia截图2
  • 立体绘图方块2 cia截图3
  • 立体绘图方块2 cia截图4